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品牌 >日“全裸水”爆红却无货 洋码头买手及时发售

日“全裸水”爆红却无货 洋码头买手及时发售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3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继崂山白花蛇草水、美国失身酒之后,又一款神水爆红。日前,日本某公司研发了一款 “全裸水”,因其魔性效果在社交网络上爆红,并且出现一“水”难求的局面。目前我国市面尚未有售,而洋码头买手已第一时间开始售卖,价格为39元一瓶。

喝完真的就昏睡15小时,第二天醒来发现全裸躺在地上?从官方介绍看这只是在饮用水中加入了助眠成分,是一种清凉型的饮料水,并不是类似安眠药的医药品。这是专为工作压力大睡眠不足的上班族打造的功能型饮品。

“全裸水”爆红之后,一度出现断货情况。新浪用户“佛山美食DJ日本代购”说到,“全裸水估计要断货一段时间了,大阪仓已经搬空咯~”,而“Dian呀Dian”甚至微博发文问“最近谁去日本帮带一瓶全裸水”。

对于这一现象有专家也表示,目前中国饮料的消费结构跟销售结构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消费者越来越有个性,重视个人的需求与喜好,对于大众路线的饮料不再“感冒”,反而是对那些小众饮料情有独钟。随着饮料行业的发展变化,那些小而美,具备另类特质和特殊功效的一些饮料会慢慢地走到消费前台,这也是消费结构改变、人们健康消费意识的一个体现。

不少精明的商家在“全裸水”爆红之后,瞅准这一商机,第一时间组织相关货品售往国内。根据洋码头数据,近两日“全裸水”搜索量猛增,与此同时记者也发现,在洋码头搜索“全裸水”这一关键词,已能找到日本买手开始售卖,单瓶价格只要39元,而这一商品在淘宝售价在42~78元不等,京东、1号店、天猫等电商平台均无这款“全裸水”售卖。

据了解,这已不是洋码头首次第一时间发售国外“网红”商品,从国内消费者排队抢购的Adidas NMD鞋到Coach全球首发的迪斯尼限量款包包,从淘宝也无法买到的日本网红减肥筷到Clarks卖断货的三瓣鞋……都可以第一时间在洋码头的买手店内寻觅到。

成立六年来,洋码头集结了来自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法国、英国等68个国家2万名买手,已购买海外知名品牌超过2万多个,并且能够第一时间采购到来自全世界的新奇特商品,将使海淘的便利性真正融入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国人能够与全球各地的人们一样,随时随地“逛街”购物。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日“全裸水”爆红却无货 洋码头买手及时发售 在好搜搜索日“全裸水”爆红却无货 洋码头买手及时发售
在必应搜索日“全裸水”爆红却无货 洋码头买手及时发售在搜狗搜索日“全裸水”爆红却无货 洋码头买手及时发售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