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成功案例 >魔方金服获投9500万 分期租房路上还有个京东

魔方金服获投9500万 分期租房路上还有个京东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8月25日消息,今日,房产金融提供商魔方金服宣布完成9500万元A轮融资,凯泰资本、戈壁创投共同投资。此前,公司曾获得灵动资本的千万级Pre-A轮投资。

房地产

魔方金服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主要面向中小存量房产运营商,为其提供未来租金变现服务及存量房产的解决方案。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除运营商外,魔方金服也向投资人及租客提供服务。魔方金服下设火骆资产、魔方理财及公寓综合服务这三条产品线。其中魔方理财为个人投资者提供理财产品;公寓综合服务面向租客,通过寓加App等产品向其提供社区、内容等服务;火骆资产主要面向运营商,为其提供产业基金、房地产信托、供应链金融、租约证券化等服务。此外还向运营商提供增值服务:定制的化云寓SaaS管理系统。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魔方金服合作的公寓已有100多家,长租公寓20万余间,发行产品规模过亿元。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除魔方金服外,京东金融也涉足存量房的租约证券化领域。2015年4月,京东白条携自如友家推出了租房分期信贷产品——自如白条;同年8月,联手丁丁租房,推出丁丁白条;今年6月,战略投资“会分期”租房平台。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魔方金服获投9500万 分期租房路上还有个京东 在好搜搜索魔方金服获投9500万 分期租房路上还有个京东
在必应搜索魔方金服获投9500万 分期租房路上还有个京东在搜狗搜索魔方金服获投9500万 分期租房路上还有个京东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