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国际新闻 >栾川龙宇钼业公司尾矿库溢流井坍塌

栾川龙宇钼业公司尾矿库溢流井坍塌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5:4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栾川龙宇钼业公司尾矿库溢流井坍塌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2017年2月15日,网民@这儿是洛阳以“洛阳栾川一尾矿溢流坍塌 浆水流水河道污染严重鱼类大面积死亡”配图发文爆料。

\

\

据网民@这儿是洛阳报料称:2月14日21点30分左右,位于陶湾镇的龙宇钼业有限公司榆木沟尾矿库6号溢流井发生坍塌,造成尾矿库内循环水通过溢流井进入环保沉淀池后流入河道。情况发生后,县委、县政府立即对龙宇钼业公司采取停产措施,相关领导已第一时间带领分管单位负责同志赶赴现场处理,并启动环保、安全应急预案进行处置。目前,尾矿库溢流井坍塌原因正在调查。

本网通过360导航,输入“洛阳栾川一尾矿溢流坍塌 浆水流水河道污染严重鱼类大面积死亡”,搜索到2017年2月14日晚23时58分@栾川发布关于栾川县龙宇钼业有限公司尾矿库溢流井坍塌的情况通报;以及2017年2月15日,中国栾川网(栾川新闻中心),关于栾川县龙宇钼业公司尾矿库6号溢流井发生坍塌的情况续报。

\

两篇及时的通报 未能缓解社会公众的质疑吐槽

网友@善良的暮色晨光:希望和谐社会不是和谐真相

网友@XXOO不流氓:伊河尾矿向东流,两岸小鱼不会游,鹌鹑鸭子死一片,河边路人忙捞搂,流到餐桌谁之过?呕吐,呕吐,中毒再查还不救?流到下游水龙头,补铁补钨还补钼,壮哉,壮哉,龙宇,龙宇,一流水平害百姓,人愤鸟怒山毁秀!

网友@76年农夫山泉:再多搞几个百亿的水景工程都搁不住一个尾矿坝一冲一刮,再美丽的风景再可爱的动物都不复存在,[流泪]我读书少实在不会用太激厉的言辞去质问相关单位!好吧!学诗人一样表示下愤怒:我去你妈的浑身每个可插入性凹陷孔[抓狂]

网友@天猫有胡须:尾矿库怎么通过的验收?要查就查个底朝天!

网友@漂亮的转身无悔:政府是怎么处置的!现在的河道里黑泥弥漫,昨天晚上9点到现在还在流,就是处置了?

网友@栾川77:首先应该庆幸没有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吧。工作是一岗双责,一案双查!安全法,环保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当事者为啥还听若罔闻!

网友@紫锐之气:氢化有毒咱栾川的水源问题以后怎么办,不敢想象后代的生命健康问题

网友@庐山976:洛阳市的人倒霉啦

网友@路上人影:污浊的伊河水,害了洛阳650万人口用水,请问?谁来为其买单?

网友@zhangyangaixi:这.TM下游的人怎么办,到陆浑水库鱼也闹死完

网友@鬼哥小伙伴333:多年的环境治理,毁于一旦

网友@心安福至55521:龙宇滚出栾川!不欢迎你

网友@玉树飘:水有毒,老百姓的吃水安全誰来保障

网友@爱好者1239:尾矿库早都到报废年限了,还在用

网友@悲催20NiAn伊河里面现大量死鱼,说明尾矿坝里面有剧毒,希望政府给全栾川人民交代

网友@倚墻候紅杏:建议有关领导组织有关部门站在河边好好看看,扪心自问该怎么处理!

网友@lanto2006:县城遭殃了陆浑水库遭殃咯!

网友@路上人影:在事情没有发生之前,领导都是干啥去了,早点检查,早点处理隐患,伊河水能受到污染吗?有关领导不该有个解释吗?

栾川县环保局

\

2017年2月15日下午,关于“洛阳栾川一尾矿溢流坍塌 浆水流水河道污染严重鱼类大面积死亡”,该尾矿库有没有获得环保部门批复验收?该尾矿库建设日期?该尾矿库环评设计年限?等问题致电栾川县环保局(66869)。

据栾川环保局工作人员称:局领导针对该事件正在开会研究处置。详细情况可以与吕队长联系。

栾川环保局吕队长接通电话后,面对本网的询问一直不回话。本网向栾川环保局吕队长发短息询问,同样没有任何回复。

栾川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7年2月15日下午,关于“洛阳栾川一尾矿溢流坍塌 浆水流水河道污染严重鱼类大面积死亡”,该尾矿库有没有获得环保部门批复验收?该尾矿库建设日期?该尾矿库环评设计年限?等问题致电栾川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66805)。

据栾川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称:是栾川县龙宇钼业有限公司尾矿库溢流井坍塌,不是尾矿库溢流坍塌,其他情况你来栾川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了解。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栾川龙宇钼业公司尾矿库溢流井坍塌 在好搜搜索栾川龙宇钼业公司尾矿库溢流井坍塌
在必应搜索栾川龙宇钼业公司尾矿库溢流井坍塌在搜狗搜索栾川龙宇钼业公司尾矿库溢流井坍塌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