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国际新闻 >马斯克叫停比特币买车,狗狗币创始人曾呼吁别疯狂,90后被曝进场

马斯克叫停比特币买车,狗狗币创始人曾呼吁别疯狂,90后被曝进场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2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马斯克叫停比特币买车,狗狗币创始人曾呼吁别疯狂,90后被曝进场
                         来源: 八卦娱乐小主公

马斯克叫停比特币,虚拟货币市场也被拖垮

  特斯拉总裁5月份在推特上放出重磅消息,称特斯拉将不会再使用比特币来购买汽车,在消息发布后的一个小时里,比特币经历了一次断崖式的跳水。

  从实时数据的观察中我们清楚地看到,,比特币曾有过在1小时内爆仓达超过了128亿元的光辉战绩,但是在最近的24小时内,却仅仅只有286202人爆仓,爆仓人数的跳楼式下降,直接反映了比特币的崩坏。紧接着,由于比特币的不佳表现,虚拟货币市场也经历了大规模的崩坏,在过去24小时内,加密货币爆仓量仅仅超100亿元。

  

  事情的始末

  据报道,美东时间本周三美股盘后,特斯拉CEO马斯克突然在社交媒体宣布,特斯拉已经叫停用比特币购车。被问及具体原因时,马斯克称公司从大局出发,他们担心比特币导致煤矿产业大幅度增加,造成了大量化学燃料的排放。不仅如此,马斯克还提出,不可否认,加密货币从很多方面来说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但是我们不能只为了一时的利益,就让环境为我们做出巨大牺牲,所以在权衡之下,他们选择了保护环境。

  

  但是马斯克也没有把比特币逼入绝路,他提出,并不是以后一定不会再启用比特币,如果比特币愿意将产业从能源方面转移到其他领域,他是十分乐意和比特币继续合作,同时,他还提出,他有意寻找其他优秀的货币。

  特斯拉支持用比特币支付,至今仅有三个月时间

  看似一番话,正义感满满,但是我们来看看,在今年的3月24日,马斯克才在推特上宣布比特币可以购买特斯拉旗下的车辆。并且在推特中表示,美国以外的地区也可以用比特币来进行支付,但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仅仅过去了三个月的时间,马斯克就换了一个说法。

  不过这也不是马斯克第一次做出这样的事情了,在比特币之前,还有一个狗狗币。

  

  在狗狗币上成功反水

  在2020年12月的时候,马斯克发布了4条推特,支持加密货币,虽然没有直接提狗狗币,但其币价也从0.0039美元涨到0.0046美元。

  而在今年年初,马斯克又接着发了三条推特提及了狗狗币,狗狗币借此机会水涨船高,成为了第四大货币。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又出现了,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当主持人采访马斯克对虚拟货币的态度时,马斯克表示狗狗币不过是一场骗局,消息一出,一片哗然,狗狗币在经历了暴涨以后,又迎来了暴跌。

  

  青年人对比特币的不正确认识

  由于国内的投资圈中对比特币的正确普及比较少,加上一些无良小说的错误引导,所以不少青年人都把虚拟货币尤其是比特币看做一种可以瞬间暴富的手段,但是结果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很多时候投资币圈,不亚于一场豪赌,我们可以用手机的闲钱来进行一点投资,从而达到一个让自己的资产升值的目的,但是这是要在不影响生活的前提下,但是如果你真的从中获取了利益,你真的能保证自己不会贪心,投入的越来越多吗?

  

  虚拟货币的世界里,有着太多的不确定了,从马斯克来看,一条推特就具有如此大的威力我们不敢想象,这个虚拟货币市场是有多么的脆弱。所以希望大家在选择理财方式和投资领域时都能够更加理性,做到量力而行,即使也成功之后,也要做到清醒克制,而不是被眼前的利益给迷惑了头脑,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好了,今天十三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大家还有不同想法,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马斯克叫停比特币买车,狗狗币创始人曾呼吁别疯狂,90后被曝进场 在好搜搜索马斯克叫停比特币买车,狗狗币创始人曾呼吁别疯狂,90后被曝进场
在必应搜索马斯克叫停比特币买车,狗狗币创始人曾呼吁别疯狂,90后被曝进场在搜狗搜索马斯克叫停比特币买车,狗狗币创始人曾呼吁别疯狂,90后被曝进场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