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国际新闻 >河北广府古城景区进5A级景区公示 春节垃圾遍地

河北广府古城景区进5A级景区公示 春节垃圾遍地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5:4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河北广府古城景区进5A级景区公示 春节垃圾遍地
                   来源:澎湃新闻
  2月16日晚间,国家旅游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刊出一份《国家5A级旅游景区网上公示名单》,涉及河北、浙江、江西、山东等地的20个景区。
  澎湃新闻注意到,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广府古城景区也进入这份名单中,位列第一。
  今年2月4日至11日期间,澎湃新闻数度探访广府古城发现,景区街面上堆有大量生活垃圾,护城河上漂浮的垃圾亦长期无人清理。此外,有村民私设停车场收费且无发票,景区所属电瓶游览车不按标准收费。
  对于上述情况,永年区区委书记侯有民对记者解释称,今年春节期间到广府古城逛庙会的游客非常多,景区内环卫工人有限,平时人少的时候还算干净,广府古城正处于全力创建5A级景区阶段,各方面管理有待完善。
  2月13日晚间,邯郸市永年区区委宣传部向澎湃新闻发来情况说明称,园区将从垃圾清理、小摊贩治理、停车收费等多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大景区环卫设施、人员投入,成立执法巡逻队,对私设停车场、私自提高电瓶车收费标准、垃圾乱堆乱放等现象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全力打造优质旅游秩序。
  附:国家5A级旅游景区网上公示名单
  1.河北省邯郸市广府古城景区
  2.河北省保定市白石山景区
  3.山西省忻州市雁门关景区
  4.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柴河旅游景区
  5.辽宁省鞍山市千山景区
  6.吉林省长春市世界雕塑公园景区
  7.江苏省常州市春秋淹城旅游区
  8.浙江省嘉兴市西塘古镇旅游景区
  9.浙江省衢州市江郎山.廿八都旅游区
  10.江西省抚州市大觉山景区
  11.江西省上饶市龟峰景区
  12.山东省青州市青州古城景区
  13.山东省威海市威海华夏城景区
  14.河南省永城市芒砀山汉文化旅游景区
  15.广西自治区桂林市两江四湖·象山景区
  16.重庆市云阳龙缸景区
  17.四川省甘孜州海螺沟景区
  18.贵州省贵阳市花溪青岩古镇景区
  19.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土族故土园旅游区
  20.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白沙湖景区
  公示时间:2017年2月16日至2017年2月22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河北广府古城景区进5A级景区公示 春节垃圾遍地 在好搜搜索河北广府古城景区进5A级景区公示 春节垃圾遍地
在必应搜索河北广府古城景区进5A级景区公示 春节垃圾遍地在搜狗搜索河北广府古城景区进5A级景区公示 春节垃圾遍地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