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国际新闻 >信阳市区有“宝藏” 商家租房欲挖出

信阳市区有“宝藏” 商家租房欲挖出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5:4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信阳市区有“宝藏” 商家租房欲挖出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日前据居民反映,位于信阳浉河区中山南路1号(东方红大道与中山街交叉口东南角的银珠商务酒店东侧打着《即将开业》招牌的一家商户,租下房屋后在室内夜以继日的挖掘地平,笔者实地观看发现该商家已将原有的地面下挖了将近60公分,楼宇的地基已经裸露出来。

  难道地下真有宝藏?经了解才获悉原来是商家闲屋顶不够高,想扩大营业面积才想出了往下挖求面积的妙计!因为装修挖塌楼宇的安全事故在我国屡见不鲜。北京德内大街坍塌事故、闽侯上街大洋鹭洲别墅区因挖地下室发生坍塌事故、福建闽侯县青口乡信用社办公楼倒塌案例、湖南沅江县建委办公楼倒塌案例、湖北武汉市桥苑新村住宅楼桩基整体失稳爆破拆除案例等等,都对装修提出了严重的警告、敲响了警钟!然而银珠商务酒店东侧打着《即将开业》招牌的一商家,为了扩大营业面积不顾老百姓的生命安全,不顾建筑本身寿命,仅为一己之私不惜破坏地基来挣钱,其心可诛。

  目前,该商家的装修垃圾和挖出的土石堆满了人行道,装修工人不停施工,楼上和楼侧的居民对此十分担忧,这样装修万一出现事故怎么办?笔者疑惑,为什么这么严重的装修问题无人监管呢?小商小贩出个摊位都会被驱赶的到处乱跑,如今在信阳市中心位置繁华地段,如此装修店面为何相关部门不闻不问?难道真是因为店老板有钱有势就可以拿老百姓的生命开玩笑?城建局装修办应该不是光拿工资不作为的部门吧?为什么允许这样的商家施工?笔者将继续关注此事件的发展。

\
\
\
\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信阳市区有“宝藏” 商家租房欲挖出 在好搜搜索信阳市区有“宝藏” 商家租房欲挖出
在必应搜索信阳市区有“宝藏” 商家租房欲挖出在搜狗搜索信阳市区有“宝藏” 商家租房欲挖出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