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国际新闻 >兴源堂康保科技以销售“桑葚果饮料”从事传销涉案3000多万

兴源堂康保科技以销售“桑葚果饮料”从事传销涉案3000多万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5:4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兴源堂康保科技以销售“桑葚果饮料”从事传销涉案3000多万

                               来源: 扬州晚报  
 打着销售“桑葚果饮料”的旗号,
实则组织传销的特大传销案件,
累计抓获传销活动的犯罪嫌疑人30余名,
案件涉及1000余人,
涉案金额3000多万元。
 
\
 
  市民举报——
  小区有人“秘密开会”一查竟是传销窝点
  “我们小区有一户人家,隔段时间就有一群人赶来开会,神神秘秘的,像是在搞传销!”
  “最近总有人给我推销一种保健饮料,非让我花3万块钱加盟,还说成为会员再拉别人入伙,就能拿到提成!”
  2014年9月,仪征警方陆续接到群众举报,称仪征某小区内疑似存在传销窝点,且参加人数众多,十分可疑。
  经过一系列的调查取证,警方发现,这是一个打着销售保健品饮料的旗号,实施传销的犯罪团伙。该团伙发展迅速,仅在仪征一个地方,就设立了3个窝点,发展了会员数百人。
  2015年5月26日,警方趁着仪征地区的传销人员在小区“开会”的时机,一举捣毁了3个传销窝点,现场抓获传销领导人员杜某、戴某等,查获了大量传销账目、资料等。以此为线索,警方很快抓获了仪征地区最大的组织头目谈某,并循线追踪,直捣该传销团伙位于北京的总部,彻底将该团伙“一锅端”。
  初步统计,该案件涉及全国各地1000余人,涉案金额3000多万元。目前,仪征公安机关累计抓获犯罪嫌疑人30余人,部分组织传销人员移送起诉。
 
  他们这样运营——
  加盟后不卖饮料,而是千方百计拉下线
  从2014年中旬开始,在扬州城区、仪征等地的特定人群中,兴起了一股销售“桑葚果饮料”的风气。
  销售人员称这种饮料保健功能很强,能治疗多种疾病。想销售这种桑葚果饮料,必须缴纳3万元会员费。
  但会员们在交完钱加盟vip后,公司却并不急于让会员销售商品,而是让他们寻找下线,鼓吹他人“加盟”,并从中获利。
 
\
 
  他们是这样被骗的——
  被骗到北京上洗脑课,受高额返利优惠成了会员
  这个总部位于北京的传销团伙,如何发展到仪征,又是怎样在短时间内发展壮大的呢?
  谈某,江都人,在仪征做工程多年。2014年7月的一天,因为一张通讯充值卡要找厂家解决问题,谈某跟着代理商项某上了一辆开往北京的大巴。
  上车后谈某才知道,这辆车是被人包了,车上还有几十个不认识的人,他们都是要去北京一家公司“学习”。隐约发现不对劲后,谈某试图下车,但被同行的项某劝留了下来。
  到了北京后,项某带他来到北京郊外的一家“兴源堂康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那里,他们简单参观了厂区后,便有不同的“老师”来给他们上课,课程内容只有一个:吹嘘他们的“桑葚果饮料”如何畅销,如何有保障,如何能赚钱。
  回到扬州后,隐隐有些动心,再联想到儿子的身体不好,或许这种饮料真的有神效呢?
  下定决心后,他交纳了3万元,拿回了一套产品,成为了会员。
 
  发财梦最终破碎——
  北京公司关门跑路,等来冰冷手铐
  王某成为了谈某的第一个“下线”。自此,他们“朋友介绍朋友”的方式在仪征蔓延开来,并逐日发展壮大。
  接下来的日子里,一些老会员们开始公开召开“招商会”,并将谈某包装为“元老”,称其赚了大钱,让他在会上分享自己的“经验”,以此吸引更多人加入。一时间,“销售桑葚果饮料”的风潮迅速蔓延开来,越来越多的人交钱“投资”。(本文转自防骗大数据:FPData)
  正当他们坐着赚钱梦的时候,却传来了北京总公司“出事”的消息。不死心的他悄悄与朋友王某再次赶赴北京求证——果然发现公司的大门紧锁,工作人员都不见了。
  谈某又惶恐又害怕,最终选择了离开仪征,回到江都老家,断绝了与其他会员的联系。但最终等来的,是冰冷的手铐。
 
  卖个果饮料,被抓了,冤不冤,不冤!他们哪是卖果饮料啊,他们卖的是自身的信誉、搞怪和搞笑。
  有一种桑葚做的饮料,要3万,这么高档,可以直供玉帝老儿的蟠桃宴了,销售这些的人,平时,也是神筋兮兮、鬼鬼祟祟的,都弄不清自己是何方神圣了。
  当然他说他是健康饮料,能保人壮如红牛,走路说话,那得是牛气冲天,三万给了,不给你东东,让你拉下线,拉一个三万,你可以拿分成,你拉的越多,你越像红牛,至于喝了像不像红牛,那不是重点,重要的是,你得多拉人头,没有,你就得做冤大头,如果你不想做冤大头,就得让更多的人做冤大头。
  到冤大头足够多了,也就是游戏结束的时候,这时候,各方整理整理钱袋,该到祖坟感谢祖上冒青烟,保佑子孙发财的就去烧香;该哭爹骂娘的在家里拿三尺长绫或磨刀霍霍的,只得在家鸡飞狗跳。
  一种饮料,值三万,靠谱么,这要靠谱,爷每天就在那树下等兔子,每天就眯着双眼,等金子不小心滚到我脚下。
  有时,很假的东西,会半假半真;很赤裸的东西,会被遮遮掩掩;很可以大骂的东西,却被噤若寒蝉;很可以鄙夷的东西,却被神圣而歌颂。
  主要是傻子多了,骗子不够用。
  这就是传销
  国家也正在打击传销,这次有30多人被抓,当然有1000多人参与,可能这1000人虽参与,也傻的不轻,但损失不小,也就不抓了。
  传销之前,先洗脑,这一条祖师爷奶奶留下的秘笈,谁不用谁傻。
  你是不是穷得一塌糊涂,你是不是一年要来他个百八十万的;你是不是壮志凌云,是不是要面子,想活的人模狗样,来吧,这里就是你一展身手的舞台!
  你一听,不就是说到我心坎里了么,去看看怎么回事。
  恭喜你,开始上钩了。
  然后他们讲这个项目如何如何,某某中央领导加入了,某某明星加入了,某某军区司令加入了,还有谁谁一年上千万,谁谁公职辞了,做这发了。
  当你遇到这么一个民众的大救星,活雷锋时,不禁气血上涌,仿佛看到了日后一飞冲天的豪迈,脑一热,就把钱给缴了。
  当脑冷下来时,这钱也要不回来了,在半推半就中,你也成了一个传销者,把咒语撒向自己的亲朋好友。
  当一人自甘沉沦时,不会在乎当初曾最在乎的面子,他会觉得自己只能这样做,回不了头,更多时间后,他们会被更多的人抛弃,而这抛弃,更多的是指人格。
  一个人做坏事,不被发现,可能是你的幸运,被发现,那一辈子,就会被他人打入另类。
  所以,一个人做坏事之前,还是要掂量掂量的。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兴源堂康保科技以销售“桑葚果饮料”从事传销涉案3000多万 在好搜搜索兴源堂康保科技以销售“桑葚果饮料”从事传销涉案3000多万
在必应搜索兴源堂康保科技以销售“桑葚果饮料”从事传销涉案3000多万在搜狗搜索兴源堂康保科技以销售“桑葚果饮料”从事传销涉案3000多万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