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国际新闻 >河南淅川码头巨资护岸工程烂尾 投资商被陷困境

河南淅川码头巨资护岸工程烂尾 投资商被陷困境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5:5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河南淅川码头巨资护岸工程烂尾 投资商被陷困境
                            来源:央广网
\

  位于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内的河南淅川上集码头护岸工程,系淅川县航运中心招商项目,2014年2月由当地的麒源公司斥资2000多万元建设。

  记者近日调查发现,该工程因多项手续不全在当年10月份许被水政部门叫停,也因此致使该工程停滞、烂尾至今。

  投资商麒源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该工程搁浅至今,导致公司深陷困境的直接原因是淅川县航运中心造成。“淅川县航运中心的招商项目缘何是违规项目?淅川县官方也存在监管失职。”

  据了解,淅川县航运中心(原为淅川县航运局,属淅川县交通局下属机构),该中心原主任刘道先涉嫌违纪违法已于2015年末被查。

  但企业投资数千万元,烂尾两年多时间,谁该为此工程买单?麒源公司负责人显得无助又绝望。

\

  ?烂尾的上集码头护岸工程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河南淅川码头巨资护岸工程烂尾 投资商被陷困境 在好搜搜索河南淅川码头巨资护岸工程烂尾 投资商被陷困境
在必应搜索河南淅川码头巨资护岸工程烂尾 投资商被陷困境在搜狗搜索河南淅川码头巨资护岸工程烂尾 投资商被陷困境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