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推荐你一个好地方,郴州短途让旅游(湖南郴州旅行)<2024年特别推荐>

推荐你一个好地方,郴州短途让旅游(湖南郴州旅行)<2024年特别推荐>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23/10/4 23:11:5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推荐你一个好地方,郴州短途让旅游(湖南郴州旅行)<2024年特别推荐>
1. 湖南郴州旅行
郴州好玩的地方有很多,东江湖、莽山森林温泉、小埠古村、天堂温泉、板梁古村、

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仰天湖 等等。

东江湖:东江湖风景区位于郴州市资兴境内,距市中心38公里。烟波浩淼,水阔天高,岛屿棋布,被称为“湘南洞庭”,湖面面积160平方公里,主要景观有:雾漫小东江、东江大坝、龙景峡谷、兜率灵岩、东江漂流、三湘四水·东江湖文化旅游街(含东江湖奇石馆、摄影艺术馆、人文潇湘馆),还有仿古画舫、豪华游艇游湖及惊险刺激的的水上跳伞、水上摩托等。它也是湖南省唯一一个同时拥有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六位一体”的旅游区。

莽山森林温泉:地处具有“原始生态第一山”和“第二西双版纳”美称的湖南省郴州市AAAA级国家森林公园莽山门口,森林覆盖率达99%,酒店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建筑风格、引领温泉沐浴潮流,是您休闲疗养,避暑观光,旅游度假的全新选择。

小埠古村:在古代,郴州本是偏僻之地。东晋、南宋等朝,陆续有移民南下,直到明、清时期,大批移民涌入,小埠古村就是明朝永乐年间沿着古道而来的移民所建。村中老人邓圣久回忆:“在很久以前,小埠是一片芦苇荡,名叫‘芦村洞’。我们邓氏祖先施义公迁来后,渐渐繁华,因此改名‘小埠’。”

4.天堂温泉:郴州天堂温泉度假山庄位于郴州市北郊许家洞,占地80余亩,景区内原始植被完 好,空气清新,风光秀丽。内有中医药专家调制的中草药浴,还有鲜花浴、咖啡浴、光波 浴、石洞天浴等二十余种特色温泉沐浴方式。

5.板梁古村:板梁古村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高亭乡境内,毗邻马田镇和悦来温泉旅游度假 山庄。古村始建于宋末元初,鼎盛于明清,距今有600多年历史,全村同姓同宗,为汉武帝刘 氏后裔,是典型的湘南宗族聚落。目前为国家AAA级景区、湖南省历史文化名村。

6.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郴州市汝城县东南部,九龙江森林公园自然景观盛名江南,自古 就有“千里烟雨”、“四面青山列翠屏,草木花香处处春”的美誉,以山奇、谷幽、林深、 竹秀、水美、石绝著称于世,融雄、奇、险、幽、秀于一体。

7.仰天湖:位于郴州市西南部,约30公里处(车程50公里),总面积40平方公里,号称“离广 州最近的大草原”。草原腹地的仰天湖湖面20余亩,海拔1350米,湖光山色,如诗如画。

2. 湖南省郴州市旅游
湖南郴州是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它的旅游景点特别多,在此我介绍几个主要的知名的景点。

郴州资兴市的东江湖风景旅游区,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主要有东江漂流、雾漫小东江、东江大坝、龙景峡谷、兜率灵岩、东江湖旅游文化街、水上跳伞、水上摩托等。

郴州宜章莽山国家森林公园,素有“”第二西双版纳”和“南国天然树木园”和“天南第一峰”之称。莽山以林海莽莽,蟒蛇出没而得名。主要有天台山景区、鬼子寨景区、猴王寨、峡谷漂流、崖子石景区、自然博物馆等。

郴州市区的苏仙岭,自古有“天下第十八福地”的美誉。是湖南省首批省级风景名胜区。苏仙岭因美丽神奇的苏仙传说而驰名海内外,岭上有白鹿洞、升仙石、望母松、苏仙观等“仙迹”,由秦少游作词、苏东坡作跋、米芾书写的《踏莎行.郴州旅舍》刻于石壁之上,史称“三绝碑”。爱国将领张学良曾被幽禁于此。苏仙屹已成为国内外旅客竞相涉足的旅游胜地。

除此之外,郴州还有“世界地质公园”之称的飞天山,胜过桂林“七星岩”的““万华岩洞”,仰天湖草原风景区,王仙岭旅游风景区,板梁古村……

郴州是一片红色热土,红色资源非常丰富、红色文化尤为厚重。红色旅游景点有:“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沙洲村,湘南起义策源地,“三大纪律.六项注意”颁发地桂东沙田,中国女排“五连冠”腾飞馆,中国核工业第一功勋铀矿“711”矿所在地……

3. 郴州旅游网
生态旅游  郴州拥有中南地区最大的城市广场(五岭广场)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苏仙岭、万华岩风景名胜区、东江湖风景名胜区  国家4A级景区:苏仙岭风景名胜区、莽山国家森林公园、万华岩风景名胜区、东江湖旅游区、  天堂温泉、汝城福泉山庄、王仙岭景区  国家3A级景区:悦来温泉、桂阳阳山古村旅游区、永兴板梁古村旅游区、  国家水利风景区:便江旅游风景区  国家自然保护区: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桂东八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国家森林公园:天鹅山国家森林公园、莽山国家森林公园、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  西瑶绿谷国家森林公园  国家地质公园: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  中国十大古村:桂阳阳山古村  湖南历史文化名村(全国首批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永兴板梁古村  

4. 郴州携游旅行社
郴州五连冠国际旅行社是南方水务集团的下属企业,是郴州唯一的国家特许经营中国公民出境旅行的组团社,湖南省旅游协会理事单位。曾多次被授予湖南省十佳旅行社,郴州优秀旅行社等荣誉称号。

还有郴州市康辉旅行社,郴州风情旅行社,中国旅行社,郴州交通旅行社等等

5. 郴州旅游指南
以下地方:

1. 星期六儿童水上主题乐园(东风路)

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水文路2-9号

2. 乐悠游儿童乐园(竹园路)

湖南省郴州市资兴市竹园路资兴东江鸿都商业城1楼

3. 儿童乐园

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香雪东路(近裕后街)南塔公园内

6. 湖南郴州旅游路线
东江湖,相当别致的山水风情景区,有“中国小瑞士”之称,尤其是小东江能拍出水墨山水照片来。

湖水清清,四周森林环抱,有湖心岛和半岛13个,岛上有山奇水秀,景色迷人,游客可乘船游湖,寄情山水、放松心情~景区主要有雾漫小东江、东江大坝、龙景峡谷、兜率灵岩、东江漂流、三湘四水·文化旅游街等可以游玩。

7. 湖南郴州旅行社有哪几家
郴州订机票你可以在手机上微信里面订票,或者可以到当地旅行社让帮订票,会出一些手续费,毕竟人家要赚钱,还有就是可以下载携程app并注册成为携程会员,然后进去见面选择自己旅程的机票,也可选择让朋友或者家里人帮忙代买机票,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即可。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推荐你一个好地方,郴州短途让旅游(湖南郴州旅行)<2024年特别推荐> 在好搜搜索推荐你一个好地方,郴州短途让旅游(湖南郴州旅行)<2024年特别推荐>
在必应搜索推荐你一个好地方,郴州短途让旅游(湖南郴州旅行)<2024年特别推荐>在搜狗搜索推荐你一个好地方,郴州短途让旅游(湖南郴州旅行)<2024年特别推荐>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