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商洛十大旅游景点<2024年特别推荐>

商洛十大旅游景点<2024年特别推荐>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23/10/3 18:46:2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商洛十大旅游景点<2024年特别推荐>
商洛十大旅游景点:

1.塔云山风景区

塔云山乃驰名秦、鄂、川、豫等地的道教名山,位于镇安县城西35公里的柴坪镇境内,分为过风垭门 户区、天池垭休闲娱乐区、金顶道教体验区三个片区。主峰金顶海拔1665.8米,曾称“塔儿山”,清代镇安进士晏安澜改名为“塔云山”。?

2.山阳月亮洞

月亮洞是位于陕西商洛山阳县境内的一个溶洞,距山阳县城约50公里处的山阳县合河乡。洞内凉爽舒适。月亮洞是个避暑纳凉的好地方,洞里形状奇异的石笋、钟乳石等景观外,还是一个天然的空调场所。溶洞规模气势恢弘,据说深八里,九层洞天。

3.木王山森林公园

木王山景区地处秦岭南坡中段,位于陕西省商洛市镇安县境内,景区浓缩了秦岭旅游资源的精华,以林海、杜鹃和奇峰、怪石为主,融林、花、峰、石、水、洞景为一体,集雄、奇、秀、险、野、幽、闲于一身,分为鹰嘴峰、四海坪、双头马、杜鹃岭四大各具特色的景区。

4.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

天竺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秦岭南麓陕西东南部山阳县境内,总面积50.8平方公里,主峰海拔2073.98米。距西安160公里、十堰130公里、县城30公里。规划布局为“一带三线四区”。

5.商於古道棣花古镇

商於古道是古代一条重要的军事、政治、商贾之道,是由今天的商洛市通往河南省内乡县柒於镇,全长约600里。起源于春秋战国时期,秦时称“武关道”,唐代称“商山道”或“商州道”,素有中国“诗歌路”、“商业路”、“功名路”之美称。

6.金丝峡风景区

金丝峡景区位于陕西省东南部的商洛市商南县境内,景区北起黑沟口,南至刘家沟,金丝峡,是国内最窄,世界少有的嶂谷,有发育完整,国内罕见的溶洞,是国家级地质遗迹洋壳残片存留和商丹断裂的命名地。金丝峡地质遗迹记录着一部秦岭洋盆至高山演化的历史。

7.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

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地处秦岭东段南坡的柞水县,被誉为“都市人的高山公园,老百姓的避暑胜地”,有“秦岭主脊、终南之冠”之称,公园总面积2123公顷,海拔1000―2802米。

8.九天山风景区

九天山风景区位于秦岭南麓柞水县城南8公里处。九天山因重峦叠嶂,高耸云天,古有九天圣母庙并九天玄女的传说而得名。在这里,观飞泉叠瀑,穿莽林峰壑,拜九天玄女,寻沉香遗迹,住山间木屋,看民俗演艺,品野味山珍,得天人合一。

9.卧虎岭动物园

卧虎岭动物园位于陕西商州区城东五公里处,商州区沙河子镇大面河林沟村小沟水库一片绿地之中,占地面积约10亩。景区风景美丽,景色诱人,春可赏花、夏可避暑、秋可摘果、冬可登山。

10.童话磨石沟

童话磨石沟位于镇安塔云山脚下,这里的植物迷宫,依托绿色田园和迷境乐趣,唤起游客们的童真童趣。欢乐农场,设计独特,建设别致,已成型的荷兰风车、仿生滑梯、梦幻铁屋等别样设计,充满了梦幻色彩。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商洛十大旅游景点<2024年特别推荐> 在好搜搜索商洛十大旅游景点<2024年特别推荐>
在必应搜索商洛十大旅游景点<2024年特别推荐>在搜狗搜索商洛十大旅游景点<2024年特别推荐>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