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电子商务 >马斯克承诺:当比特币实现50%绿色开采时,特斯拉将恢复接受比特币支付!

马斯克承诺:当比特币实现50%绿色开采时,特斯拉将恢复接受比特币支付!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2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马斯克承诺:当比特币实现50%绿色开采时,特斯拉将恢复接受比特币支付!
                      来源:中科区块链   

据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近日在其推特上表示,一旦比特币矿工实现50%绿色开采,特斯拉将恢复接受比特币作为其电动车的支付方式。这一消息似乎推动了比特币及其他加密货币的价格上涨。

马斯克在5月中旬以环境问题为由停止了特斯拉几个月来的加密货币试水。但他在推文中说:“当确认比特币矿工合理使用清洁能源进行比特币的开采,并有积极的未来趋势时,特斯拉将恢复允许比特币交易。”

目前还不清楚马斯克将如何对矿工的清洁能源使用情况进行事实核查,因为对该行业目前的状况存在广泛的争议。即便如此,马斯克的这条推文为特斯拉恢复比特币支付提供了第一个基准。

马斯克的推文还重申,在第一季度特斯拉仅出售所持有比特币总量的10%,似乎也暗示该公司没有再次出售的计划。

马斯克的推文可能是比特币价格的助推剂。在该推文发出一小时后,比特币价格迎来大幅上扬,并带动其他加密货币一齐上涨。

作为行业头部矿机运营商,中科矿业集团深耕加密货币领域,结合市场需求面向全球投资者开放多种加密货币存储开采服务。所设计运营的中科云矿机,不仅有效保证产能,且封装时长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可搭配组合式集群方案,存储海量扩容,算力循环使用,大幅降低能耗成本。

中科矿业集团,掘金财富时代,点亮数字未来,赋予梦想以力量!

中科

作为中国最早从事区块链技术研究与商业应用、行业内落地场景最丰富的区块链企业之一,秉持「构建开放式价值流通网络平台,引领区块链技术进步与有效应用」这一发展理念,积极开拓行业生态,助力数字化转型,凭借在区块链基础设施、共识算法、数字资产、商业积分、供应链溯源、智能合约、数据安全等领域所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与核心技术实力,自创立以来,已与金融、电商、民生、康养、政务、能源、制造等关键性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利用技术和生态优势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安全绿色、高效经济的区块链成熟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服务产品,并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完成多个项目的实际落地,所支撑业务规模达数千亿人民币,切实做到了以区块链赋能国内实体经济的发展。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币神话 http://www.bishenhua.com

直销网 http://www.zgzxw.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马斯克承诺:当比特币实现50%绿色开采时,特斯拉将恢复接受比特币支付! 在好搜搜索马斯克承诺:当比特币实现50%绿色开采时,特斯拉将恢复接受比特币支付!
在必应搜索马斯克承诺:当比特币实现50%绿色开采时,特斯拉将恢复接受比特币支付!在搜狗搜索马斯克承诺:当比特币实现50%绿色开采时,特斯拉将恢复接受比特币支付!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