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展会 >Wish新增两物流指标 体验需求要提高?

Wish新增两物流指标 体验需求要提高?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3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8月30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今天,Wish宣布增设两个新的数据指标——“延时发货率”和“订单未履行率”。

其中,延时发货指从下单到第一次扫描获取物流数据记录之间的时间超过五天;延时发货率指的是一周内延迟发货的订单数除以订单总数的值。

而订单未履行指卖家因产品库存等原因无法出货,而订单被客户取消的情况;订单未履行率指在一周内订单未履行数量除以总订单的值。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目前,该两项新指标可以从Wish商户平台内“业绩-物流表现”内进行查看。

Wish物流表现页面截图

据悉,Wish成立于2011年12月,为主打千人千面的智能推荐移动购物平台。在今年年初宣布已获得京东5000万美金投资,估值达到35亿美金。

Wish创始人Szulczewski在今年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曾经透露,Wish在2015年销售额几十亿美金,平台上售卖的主要为小件物品。去年平均每个Wish用户在平台上购物次数达5次。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从去年开始Wish不断在提高用户体验并提高卖家要求。在今年3月甚至开通实现新的卖家发货新政,把卖家最长订单履行时间从7天调整为5天,从发货时限及配送时间提高了Wish卖家的物流服务要求。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Wish新增两物流指标 体验需求要提高? 在好搜搜索Wish新增两物流指标 体验需求要提高?
在必应搜索Wish新增两物流指标 体验需求要提高?在搜狗搜索Wish新增两物流指标 体验需求要提高?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