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电子商务 >苹果获得一项汽车专利 造车计划看来有戏了

苹果获得一项汽车专利 造车计划看来有戏了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专利局对外公开几项新专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苹果申请的一项与汽车有关的新专利。这项专利是通过车载智能系统操控车载音响。虽然只是一个比较细小的专利,不过从这里也可以看到苹果希望在“泰坦计划”上发力,尽全力开发汽车技术。

苹果获得汽车专利:泰坦计划顺利进行(图片来自于CNET)

这项专利的专利号为20160148897,这项专利主要描述了一个包含了按键的车载音响,至于按键是实体的还是虚拟的就不得而知了。这项专利最大的特点就是车载音响可以和苹果的其他设备进行互动,包括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

根据此前消息显示,苹果正在放缓汽车的研发计划,转而主攻自动驾驶汽车软件开发。近期,苹果重组了其汽车项目,该项目代号为Titan,由鲍勃?曼斯菲尔德主持这个项目。

苹果原计划在2020年推出首款电动汽车,但由于设计以及生产原因,苹果不得不延后这款产品的上市日期。目前苹果已经调整了电动汽车的研发计划和时间窗口期。虽然苹果此前并未向外界透露过研发电动汽车的计划,不过他们在硅谷测试“新东西”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

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汽车一次充电可以行驶400到500公里,这也是目前单次充电行驶里程最高的车辆。特斯拉将在2017年推出的新款电动汽车Model 3,一次充电后可行驶250公里。这与苹果汽车有着极大的差距。不过问题在于,苹果汽车将于2020年发布,届时特斯拉有可能发布下一代电动汽车,所以苹果汽车还能不能有这种续航上的优势也是一个未知数。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苹果获得一项汽车专利 造车计划看来有戏了 在好搜搜索苹果获得一项汽车专利 造车计划看来有戏了
在必应搜索苹果获得一项汽车专利 造车计划看来有戏了在搜狗搜索苹果获得一项汽车专利 造车计划看来有戏了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