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电子商务 >G20峰会来袭:eBay物流服务咋整?

G20峰会来袭:eBay物流服务咋整?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4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8月24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G20峰会即将在杭州举行,而由于交通管制等因素eBay将对涉及杭州地区eDS(易递宝)库内操作和转运做出调整。

eBay方面表示,从8月27日到9月6日,Winit(万邑通)将暂停揽收,该物流服务要到9月7日才能恢复。而对于自发快递和自送仓库的物流模式,eBay将于8月26日最后一天接受自寄,截至9月7日才能恢复。

eBay方面建议卖家使用EMS自寄到仓,而目前其他国内快递公司收货截止到8月25日,顺丰暂定在8月28日,在此之后的快递需要到营业点实名寄送,部分快递公司已经开始停收3kg以上的包裹 。因此,eBay方能表示,对于8月25日到9月6日期间的杭州仓物流订单,服务时效将会受到延误影响。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2016中国杭州G20峰会是指2016年9月4日到5日在中国杭州召开的G20峰会,20国集团(G20)是一个国际经济合作论坛,于1999年9月25日由八国集团(G8)的财长在华盛顿宣布成立,属于布雷顿森林体系框架内非正式对话的一种机制,由原八国集团以及其余12个重要经济体组成。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G20峰会来袭:eBay物流服务咋整? 在好搜搜索G20峰会来袭:eBay物流服务咋整?
在必应搜索G20峰会来袭:eBay物流服务咋整?在搜狗搜索G20峰会来袭:eBay物流服务咋整?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