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中国质量万里行:警惕ABCD农业投资项目

中国质量万里行:警惕ABCD农业投资项目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5:2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中国质量万里行:警惕ABCD农业投资项目
                                         来源: 中国质量万里行  
\
ABCD财富网网站页面
 
近段时间以来,中国质量万里行持续关注了ABCD农业投资项目及ABCD财富网涉嫌传销诈骗事件,引起了各方的关注。

多年来,国家对传销一直保持高压打击态势,但受利益驱使,一些人还是顶风作案并且有愈演愈烈之势。据了解,最新的传销已经变种为纯粹的资金运作,也就是不法分子虚构一些项目或投资,许诺以高额的回报,然后以拉人头模式,让参与者缴纳一定的投资。不明真相的群众在高额回报及多层计利的诱惑下,贸然进行所谓的投资,最终上当受骗,损失极大。

中国质量万里行经过2个多月的跟踪调查发现,ABCD农业投资项目及ABCD财富网涉嫌以传销模式吸收社会资金进行诈骗的活动,请社会各界关注,以防上当受骗。

记者调查发现ABCD农业投资项目及ABCD财富网在国内没有固定办公场所,连最基本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都没有发现,更为离谱的是ABCD财富网上留下的联系方式竟然只有QQ号和电子邮箱,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没有办公地点、没有联系方式的ABCD项目却在全国各地大肆吸收社会资金,进行所谓的投资,并且宣称要在美国上市,可笑至极;

中国质量万里行累计接到数十起关于ABCD农业投资项目及ABCD财富网的投诉和咨询,记者调查发现,不明群众进行的投资,除了许诺的高额回报外,投资人对投资项目及被投资人基本一无所知。而且投资款打到了国外,没有签订投资协议;

ABCD农业投资项目及ABCD财富网的运作模式涉嫌传销。传销主要的特征有两点:拉人头和多层计利。ABCD项目显然都具备;

今年5月份,浙江绍兴公安局发布警示,ABCD农产品项目网站可能涉及网上诈骗,经过当地公安机关调查,已有部分网民加入该网站进行所谓的投资。警方调查发现,经ICP(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查询系统)系统查询,“ABCD农产品项目”网站没有备案,属非正规性网站。警方提示,该网站选择想获得丰厚投资回报网民为对象,先给直销网民一点“甜头”,当直销网民越来越多,达到一定数量后可能会关闭网站,网站人也销声匿迹,无法查证。

综上,中国质量万里行发布警示:投资ABCD项目须谨慎。如果发现上当受骗,请马上向当地公安部门报警。打击传销,是社会各界的责任,中国质量万里行欢迎各界提供新闻线索,与社会各界一道,打击传销,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稳定。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中国质量万里行:警惕ABCD农业投资项目 在好搜搜索中国质量万里行:警惕ABCD农业投资项目
在必应搜索中国质量万里行:警惕ABCD农业投资项目在搜狗搜索中国质量万里行:警惕ABCD农业投资项目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