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win域名服务国内或面临清退

win域名服务国内或面临清退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1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win域名服务国内或面临清退
                                          来源: 尘心网络

最近有站长反馈自己注册的win域名在阿里云续不了费了,尘心网查询了下,发现各大域名注册商都不支持注册win域名了,国内现有.win顶级域名也将转移到海外注册商。

根据《互联网域名管理办法》规定域名注册机构不得提供未经国家域名注册管理机构许可的顶级域名服务。

而win未能获得许可,这也就导致国内无法注册和使用,有点类似于前几年CC域名一样,尘心网当时注册了.cc域名,并备案好了,结果.cc域名未获许可,导致一直没用,后来又获许可了。挺好的域名,就一直放着没用。

这里也给那些要买域名的同学提个醒,域名后缀还是买主流的好,比如com、cn、net,千万别买那些什么wang、top这类的非主流域名,指不定哪天域名又没获批准,让你把域名转移到海外去,海外的DNS慢得一批,根本无法使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win域名服务国内或面临清退 在好搜搜索win域名服务国内或面临清退
在必应搜索win域名服务国内或面临清退在搜狗搜索win域名服务国内或面临清退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