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微快讯:dzh.com在微闪拍成交,meituan.cn一口价被秒……

微快讯:dzh.com在微闪拍成交,meituan.cn一口价被秒……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1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微快讯:dzh.com在微闪拍成交,meituan.cn一口价被秒……
                   来源: 智能科技热点

微闪拍(P.22.CN),是爱名网(22.CN)旗下域名拍卖平台,于2015年创立,是早期域名社交拍卖平台之一,已成功举办拍卖500余场,成交金额达2亿元以上。

  微快讯:

  上周二第541场和周四第542场微闪拍共拍出域名50多个,结拍金额50万以上。

  上周二第541场也有多枚精品双拼域名均以5位数以上的价格成交,例如 :diedie.comtuanla.comshangxing.comhemeng.com等等。精品双拼域名一直以来都深受欢迎,价值稳中有升,基本不受行情影响。

  另外,上周六一个双拼域名meituan.cn在爱名网平价好名以一口价10万元的价格被秒,引起不少米友的关注。国内知名O2O网站美团网用的是meituan.com,目前美团作为后起之秀已跻身国内互联网巨头前几名,域名meituan.cn自然是价值不菲。

  今晚19:30,微闪拍(P.22.CN)第543场将继续与您相约,目前已有qianlang.com 48x.com x0.cn juzhui.com yuanniang.com等不错的域名上拍,提交域名或者参拍咨询请联系我们微闪拍经纪人。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微快讯:dzh.com在微闪拍成交,meituan.cn一口价被秒…… 在好搜搜索微快讯:dzh.com在微闪拍成交,meituan.cn一口价被秒……
在必应搜索微快讯:dzh.com在微闪拍成交,meituan.cn一口价被秒……在搜狗搜索微快讯:dzh.com在微闪拍成交,meituan.cn一口价被秒……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