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freenom免费域名注册不了,无法完成订单?2021年最新免翻墙超简

freenom免费域名注册不了,无法完成订单?2021年最新免翻墙超简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freenom免费域名注册不了,无法完成订单?2021年最新免翻墙超简单
                      来源:王屋老张

freenomo免费域名有哪些?

freenom.com 是一个提供免费域名申请的网站,可以免费申请 .tk、.ml、.ga、.cf、.gq这五个后缀的域名,默认注册3个月,最长可以选择免费一年。免费到期时发现续费要收费?先告诉你免费续费的思路:到期前自己登陆进去把删除掉,然后重新注册,再选择免费一年即可。相当于永久免费。

02无法完成订单?

玩过免费域名的近几年会发现注册freenom免费域名时,到最后一步加入购物车后再也点不动了,这时候各种百度教程方法,都是要求科学上网,翻墙,找个美国的地址人员等信息注册。其实不用,这里教你超简单免翻墙的有效注册方法。

03看看效果先

话不多说,上图。张三李四王五,搜个王五看看,有free标志的都是可以免费注册的。

freenom免费域名注册,查找域名
换成lisi看看,lisi.ml就选它了
下拉,继续
默认三个月,选成12个月
freenom无法提交订单?不存在
勾选同意,继续
成功!freenom免费域名免翻墙注册成功
到我的域名里查看,它静静地在这儿。

04揭秘免翻墙注册freenom免费域名的过程

使用火狐狸浏览器,电脑手机都可以,上边截图是电脑上操作。在火狐狸浏览器中搜索并安装插件:Gooreplacer重定向中新增:匹配模式:https://www.google.com/recaptcha,目标地址:https://www.recaptcha.net/recaptcha,其它不用动。如图:

Freenom无法完成订单,免翻墙秘密

我的已经设置好了,就不截图给更详细的步骤了。如果有疑问,欢迎留言。如果问的人多我再出个更详尽的教程。

05写在最后

Freenom.com网站访问比较慢,虽然这种方法注册简单,但每一步都需要耐心等待,如果你的Freenom网站打不开,请换个时间段再试试,毕竟免费白嫖顶级域名,有点耐心还是值得的。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freenom免费域名注册不了,无法完成订单?2021年最新免翻墙超简 在好搜搜索freenom免费域名注册不了,无法完成订单?2021年最新免翻墙超简
在必应搜索freenom免费域名注册不了,无法完成订单?2021年最新免翻墙超简在搜狗搜索freenom免费域名注册不了,无法完成订单?2021年最新免翻墙超简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