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浪潮云说丨叮!这是一份浪潮云物联网平台的简历,请查收!

浪潮云说丨叮!这是一份浪潮云物联网平台的简历,请查收!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05:2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浪潮云说丨叮!这是一份浪潮云物联网平台的简历,请查收!
       来源:inspur浪潮云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历程,物联网的发展动能持续丰富,技术和应用创新不断涌现,作为支撑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基础设施,物联网高速发展已成必然趋势。根据GSMA发布的《The mobile economy 2020》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物联网总连接数达到120亿,其中,我国物联网连接数高达36.3亿,占30%,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80.1亿,年复合增长率14.1%。以车联网、城市服务、智慧农业、智慧工业、医疗健康、水务电力等为代表的传统产业领域内物联网连接数增长迅速。

在行业需求驱动引发的物联感知领域的巨大变革中,浪潮云物联网平台大有可为。

是什么?

浪潮云物联网平台(简称浪潮云IoT平台),是一个安全、稳定、高效的物联网平台,能够帮助物联网领域的开发者快速且低成本的实现设备接入、设备管理、数据解析、事件检测、存储计算以及分析应用等物联网应用开发;能够赋能物联网应用开发商和生态合作伙伴,实现终端与云端的双向数据通道,助力智能物联网应用创新。

能干什么?

浪潮云IoT平台的主要功能如下:

有何优势?

企业基于物联网通过运营设备数据实现效益提升已是行业趋势、业内共识。浪潮云IoT平台为解决传统企业面向物联网、工业互联网转型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阻碍,提供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通过运营设备数据降低运营成本、寻求新的盈利模式及经济增长点。

浪潮云IoT平台产品优势:

用在哪里?

应用场景1——设备监控

浪潮云IoT平台能够支撑预测维修、远程运维、故障诊断等设备监控功能的实现,满足数控机床厂家远程监控机床在用户现场的运行情况、监测机床关键参数的需要,实现故障快速响应,减少现场维修次数,降低数控机床客户故障维修时间、非计划停机次数、预测故障发生概率,提高机床的有效运行时间,提高投资回报率。

应用场景2——能源管理

浪潮云IoT平台面向企业用户在S-安全用能、E-经济用能、M-用能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提供智慧能源管理云服务,支撑电气运检管理、售电信息化管理、用电安全预警等智慧能源管理应用,帮助企业降低用能损耗、避免力调电费罚款、优化节能降耗,保障企业用能安全。

应用场景3——智慧交通

交通被认为是物联网最有前景的应用场景之一,智慧交通是物联网在交通领域应用的体现形式,通过集成先进的信息技术、数据传输技术以及计算机处理等技术到交通运行体系中,使人、车和路能够紧密配合,改善交通运输环境、保障交通安全、提高资源利用率。浪潮云IoT平台能够赋能智慧交通的八大应用场景:

应用场景4——智慧园区

智慧园区是集感知、传输、记忆、判断和决策于一体的综合智能化解决方案。面向新园区,浪潮云IoT平台支撑提供基于物联网的整套解决方案;针对老园区,整合园区已有的电梯、门禁、消防设备、视频等物联设备,改造无法远程监测控制的设备,增加感知设备,综合集成,全面提升园区智能化管理与保障水平。

面向未来,5G、物联网、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加速融入千行百业,浪潮云物联网平台将通过自主研发、科技创新、场景应用、价值运营的融合发展,与生态合作伙伴共同输出创新能力和产品,助力政企客户实现价值提升。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浪潮云说丨叮!这是一份浪潮云物联网平台的简历,请查收! 在好搜搜索浪潮云说丨叮!这是一份浪潮云物联网平台的简历,请查收!
在必应搜索浪潮云说丨叮!这是一份浪潮云物联网平台的简历,请查收!在搜狗搜索浪潮云说丨叮!这是一份浪潮云物联网平台的简历,请查收!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