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区块链是如何无处不在的保护我们的隐私

区块链是如何无处不在的保护我们的隐私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3:3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区块链是如何无处不在的保护我们的隐私
                     来源:职业小散大刘

我们已经看到关于区块链技术采用的头条新闻,并且目睹了加密货币使用的增加,但普通公众仍然缺乏对区块链及其运作方式的基本了解。

简而言之,区块链是一种分散的信息分类帐。记录的任何信息都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更新和验证,任何人都可以参与,监控“坏人”并防止大型实体(如压迫性政权和单一公司)的干扰。

区块链技术在公众越来越依赖社交媒体和互联网提供的即时满足感的时候首次亮相。随着对这些平台的依赖不断增加,隐私已成为一种有意识的个人优先事项。对于机构来说,这更像是一种选择。这使公民容易受到侵犯隐私和无意识的审查。

借助区块链技术,公民可以将私人信息存储在安全,分散的分类账中。公民将维护数据所有权,决定何时何地共享数据。该技术可以防止恶意行为者和第三方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访问或获取个人数据。没有数据,没有操纵或指导毫无戒心的用户关注某些行为路径。

国家在一个国家的金融体系中的影响力在历史上是强大的。但随着全球经济变得更加相互联系,公民迅速获得了新形式的财富和市场,这些形式仍然不属于政府的范畴。专制政府通过寻求方法来保持对个人或团体获取资源的控制权作出回应。

Blockchain的崛起标志着有机会击败我们当前的纸牌并重新开始建造- 这次是以真正以隐私为中心的基础。拥有既得利益的政府和传统公司可能会踢,尖叫,甚至试图阻止技术的发展。

当区块链项目能够支持私有的,分散的应用程序,其具有一系列反映人类需求的目的时,随着新的互联网的出现,我们将迎来自由思想的新时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区块链是如何无处不在的保护我们的隐私 在好搜搜索区块链是如何无处不在的保护我们的隐私
在必应搜索区块链是如何无处不在的保护我们的隐私在搜狗搜索区块链是如何无处不在的保护我们的隐私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