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长沙系列暴力传销案宣判首犯获刑10年半

长沙系列暴力传销案宣判首犯获刑10年半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3:4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长沙系列暴力传销案宣判首犯获刑10年半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长沙讯 8月23日,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对4件涉恶案进行集中公开宣判。被告人徐李登等29人犯抢劫罪、非法拘禁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6个月至1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万元至三千元。

法院审理查明,2015年以来,被告人徐李登、韩宗仁、花闯、张会军、吴行等人在长沙市开福区洪山桥月湖小区等地,以“天津天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名义组建传销组织。

为诱骗他人,该组织安排团伙成员将受害人骗至传销窝点后,使用威胁、体罚、殴打等手段逼迫被害人上缴财物及通讯工具并要求说出银行账户密码、网络聊天和支付账户密码。

法院认为,被告人徐李登等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共同以暴力、胁迫方法多次抢劫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且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其行为均已构成抢劫罪、非法拘禁罪。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潇湘晨报记者宋凯欣通讯员刘笑贫罗晓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长沙系列暴力传销案宣判首犯获刑10年半 在好搜搜索长沙系列暴力传销案宣判首犯获刑10年半
在必应搜索长沙系列暴力传销案宣判首犯获刑10年半在搜狗搜索长沙系列暴力传销案宣判首犯获刑10年半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