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大连某海上试验平台上演生死营救 12人抢险3人殉职

大连某海上试验平台上演生死营救 12人抢险3人殉职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3:4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大连某海上试验平台上演生死营救 12人抢险3人殉职

                       来源:央视新闻

据亲历者回忆,当时最高的海浪能够达到四五十米。先后有7个救援人员被卷入大海。

中船重工第七六〇研究所抗险人员 董江:我直接就进到水里了当时,当时就找东西(抓),因为有绳子,水里面当时他们给我们扔了好多绳子,就找绳子赶快拽。

看到这种情况,在试验平台上等着被救援的4个人也马上行动起来,营救落水的同事。

董江:我拽着那个绳子,我就是离开水面以后,然后就是一个涌过来,一个浪,我直接就又拍下去了。当时那种感觉唯一(的办法)就是坚持,看着嘛,他们只能施救,我们就是等,就是坚持吧,救一个,救一个我们就好受一点。

由于风浪太大,这些硬汉们最终也没能救出所有人,只能在暴风雨中,眼睁睁得看着同事们被大海吞噬。

单正磊:就一直在救,但是还是没有办法(把他们)救上来。他(黄群)一直在看着我,看着我我却救不了他,无能为力。

危急关头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经过几个小时的打捞营救,救援人员最终确认:第七六〇所副所长黄群、试验平台负责人宋月才、机电负责人姜开斌3人不幸罹难。

目前,逝者的善后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有三名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随后第七六〇研究所也将请专业人士对事件的亲历者进行心理疏导,尽最大努力减轻事件对大家的影响。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大连某海上试验平台上演生死营救 12人抢险3人殉职 在好搜搜索大连某海上试验平台上演生死营救 12人抢险3人殉职
在必应搜索大连某海上试验平台上演生死营救 12人抢险3人殉职在搜狗搜索大连某海上试验平台上演生死营救 12人抢险3人殉职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