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三林新增近400个共享停车位

三林新增近400个共享停车位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3:4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三林新增近400个共享停车位
                            来源:上海浦东门户网站
三林新增近400个共享停车位


  近日,三林镇新增近400个共享停车位,居民停车难的问题得到进一步缓解。

  三林镇规建办牵头,协调各居委、物业及商业、办公楼配套的停车管理部门开展共享停车位设置工作。在各方努力下,如日商务园、亿丰商业广场、宝丰市场和杨南停车场等4处点位同意“资源共享”,分别提供了15、23、60、300个共享停车位,总数达到了398个,这些车位上班时间供单位使用,下班后供附近居民使用。

  三林镇规建办工作人员介绍,规建办通过前期排摸,了解了各居民区的停车位缺口,结合实际条件,对缺口量大、交通易拥堵的重点区域先行开展停车位共享工作。

  据介绍,共享停车位的申请由居委、居民、停车资源供给方共同完成。居委根据申请人的情况进行复核,内容包括申请人所在小区无停车位且在所在周边小区未办理过其他共享停车协议。居委复核确认满足条件后,停车资源供给方将和申请人进行对接,双方达成一致后签署停车共享协议,并予以公示。

  三林镇规建办工作人员说,下一步还将在三林老街区域、长青企业广场、恒大商贸城等地继续推进共享停车,缓解居民的停车难问题。同时,将在共享停车点安装统一标识,便于周边小区居民知晓。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三林新增近400个共享停车位 在好搜搜索三林新增近400个共享停车位
在必应搜索三林新增近400个共享停车位在搜狗搜索三林新增近400个共享停车位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