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胡笑勃加盟琪尔康 帮助扭转负面形象?

胡笑勃加盟琪尔康 帮助扭转负面形象?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3:5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胡笑勃加盟琪尔康 帮助扭转负面形象?
                    来源: 《知识经济·中国直销》  
2017年10月18日,琪尔康相关公众号发布消息称,胡笑勃加入琪尔康公司担任执行总裁职务。此消息已经《知识经济·中国直销》证实属实。据内部人士透露,原琪尔康负责直销业务的总经理曾泽已于上周离职。
  胡笑勃自2014年1月起担任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曾任天狮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拥有十余年的直销行业市场一线服务及高级管理经验,还曾担任过著名内外资直销企业的高层管理职务,具有很强的市场执行力和卓越的直销实战能力。2015年9月11日,胡笑勃不再担任克缇公司总经理职务,随后,加盟苏州绿叶任执行总裁。 近日牵手琪尔康,出任琪尔康执行总裁。
 
\
 
  此前,有媒体报道琪尔康频繁修改奖金制度致使市场混乱,更有琪尔康经销商爆料数千万业绩被无故归零。
  一位经销商刘先生爆料称,自从自己2014年加盟琪尔康以来,琪尔康已经多次修改了奖金制度。日前,刘先生根据自己掌握的奖金制度核算出自己可以拿到数十万元的奖金,但是实际并没有拿到,并且账号上的业绩竟然归零了。
  情急之下刘先生致电琪尔康相关客服,查询了自己账号数据,业绩的确已经归零。对此,客服的回应是:“现在又修改制度了,而且之前的业绩都归零了,新修改的制度都通知到团队了。”刘先生表示并不知情,期间多次向公司写信、投诉均未果。
  琪尔康公司目前并未针对此事作出回应,老牌直销人胡笑勃的加入,能否对琪尔康市场乱象有所改善?我们拭目以待。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胡笑勃加盟琪尔康 帮助扭转负面形象? 在好搜搜索胡笑勃加盟琪尔康 帮助扭转负面形象?
在必应搜索胡笑勃加盟琪尔康 帮助扭转负面形象?在搜狗搜索胡笑勃加盟琪尔康 帮助扭转负面形象?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