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8年 政协论坛热议共享单车治理

2018年 政协论坛热议共享单车治理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1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年 政协论坛热议共享单车治理
                                  来源:晶报
晶报讯(记者 刘宇斌 通讯员 王超)7月4日下午,由福田区政协主办,福田街道和民建福田总支承办的福田区政协委员社区论坛在怡景中心城举办,论坛以“共享单车治理”为主题,贯彻实施区政协《“道德论坛”活动实施方案》,提升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修养、文明程度和文明城市建设水平。此次活动之前,主办方已经通过线上信息采集以及意见收集的方式,收集了各方意见,区政协委员们也进行了针对性的探讨。

福田区政协主席李生伟,区政协副主席杨金山、李宁、朱东波,区政协秘书长肖艳玲以及福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苏伟等出席。 

现场,由区政协办和福田街道办共同发出的“共享单车治理”倡议拉开了论坛的帷幕,也让不少市民驻足倾听。政协委员们从公众参与、企业责任、政府管理等方面与市民进行了深入互动。

政协委员陈建辉表示,主管部门一直以包容的态度面对创新,但是企业必须加强自身管理,推动信息公开,向管理部门开放用户信用大数据。此外企业应该建立用户奖惩系统,市民也应该提升自身素质,文明出行。此外,不少委员们纷纷发言,各抒己见。 

李宁指出,论坛中市民提出了需求,政府表明了难处,企业提出了困境,希望借助这个平台了解到三方的一个契合点。共享单车已然成为第二大市民使用的交通工具,福田一定会找到好的方法,让共享共治走在全国前列。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年 政协论坛热议共享单车治理 在好搜搜索2018年 政协论坛热议共享单车治理
在必应搜索2018年 政协论坛热议共享单车治理在搜狗搜索2018年 政协论坛热议共享单车治理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