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ZHO共享纸巾推出8折加油卡,您收到了吗?

ZHO共享纸巾推出8折加油卡,您收到了吗?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1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ZHO共享纸巾推出8折加油卡,您收到了吗?
                             来源:IT之家

不久前,码尚充在ZHO共享纸巾平台推出的8折加油卡优惠活动,吸引了大量用户下单。如今有车的人越来越多,日常加油算得上是一笔不小的支出。许多用户在领取纸巾时也看到了这样的活动毫不犹豫地下单,收到货后不忘发朋友圈炫耀。这样便民、惠民的优惠活动让广大用户享受到更划算的商品和开心的购物体验,ZHO平台打造的物联网商业社交正在引领行业便民服务、消费升级。

据公开资料显示,中石油官方公布说从没有出售过低于9折以下的加油卡,很多新闻也公布了低折扣的加油卡存在骗局。而ZHO共享纸巾平台的加油卡却低至8折,其他渠道很少有这样低折扣的加油卡。俗话说,物以稀为贵。这样的稀缺8折加油卡因下单数量太多,导致爆单。我们知道,就像很多电商平台,在双十一物流爆仓时也会延迟发货的情况。因爆单导致延迟发货是很常见的。有部分ZHO平台下单的用户没有准时收到,向电视台爆料,说没有按时收到货,怀疑是骗局。随后,电视台记者联系到与ZHO共享纸巾平台合作推出打折加油卡活动的码尚充负责人林杰华,林总表示加油卡的库存只有几百张,而下单的用户接近4000张,一时难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导致出现了延迟发货的情况。

事实上,ZHO共享纸巾的工作人员为了让用户少些等待、接手了码尚充的加油卡优惠活动工作,加班加点地备货、排单、发货,一边及时与下单的用户取得联系、告知进程,说明了加油卡因库存、物流等原因需要延迟发货,不愿意等待的用户可以随时退款。经过沟通,除了少量用户退款外,大部分用户都是相信平台的运营能力和服务水平,愿意等待。

ZHO共享纸巾创始人郑品接受中山电视台采访

现在4000张卡已经陆续寄送到用户手中,许多用户激活并使用了,表示收到这么实惠的加油卡很开心。而电视台的公正、客观地报道不但及时打消了顾客对加油卡优惠活动真实性的疑虑,也让广大用户知道了ZHO共享纸巾是一个负责、有担当的大企业、大平台。也充分证实了ZHO共享纸巾平台广告的真实性、可靠性,能够全心全意地为用户服务,平台的广告都是经过严选的,是可以放心地去点击、下单、体验,让广大用户对ZHO平台的信任度更高。

用户收到油卡后的反馈

在物联网、新零售的商业趋势下,比过去买到多实惠的商品,比过去更便利的消费,比过去更开心的购物,是罗普大众的需求,ZHO搭建的共享大平台及时满足了用户的需求。随着ZHO共享纸巾与更多的便民企业合作,将会给广大市民带来更多的生活改变和惊喜福利。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ZHO共享纸巾推出8折加油卡,您收到了吗? 在好搜搜索ZHO共享纸巾推出8折加油卡,您收到了吗?
在必应搜索ZHO共享纸巾推出8折加油卡,您收到了吗?在搜狗搜索ZHO共享纸巾推出8折加油卡,您收到了吗?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