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三亚崖州区抱古村立番共享农庄开工(图)

三亚崖州区抱古村立番共享农庄开工(图)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2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三亚崖州区抱古村立番共享农庄开工(图)
                                来源:三亚日报  

  7月2日上午9时30分,崖州区抱古村立番共享农庄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建设总投资约13.5亿元,将打造成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生产生活生态同步改善、农旅深度融合的特色田园综合体。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有望实现农业增收、企业增收和农民脱贫致富三赢的结果。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副主席朱传华、秘书长林涛等出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崖州区委书记林有炽在致辞时说,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举行抱古村立番共享农庄开工启动仪式,这是崖州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的具体实践,也是推进产业扶贫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大抓项目建设、着力改善民生的决心意志。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抱古村立番共享农庄将从民俗风情区、滨江休闲区、森林康养区、农旅移居区、野奢度假区5个方面建设入手,把抱古村立番共享农庄打造成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生产生活生态同步改善、农旅深度融合的特色田园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改变抱古村过去“捧着金饭碗要饭”的窘境,极大改善民生环境,有效促进农民脱贫增收,大力提升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对带动东部山区发展也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当地村民可实现年人均可支配收入3万元以上,农户还可以参与到项目的股份分红中,每年以每亩土地租金的5%进行年度分红。同时,通过共享农庄平台,融合春蕾集团的现代农业技术、育种技术,优质果苗,互联网平台,将会大幅度增加当地就业率,对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提供多方面的就业帮助,解决每户至少一个劳动力。

  海南春蕾天涯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曾钢表示,项目建设总投资约13.5亿元,项目按照发展共享农业、振兴乡村经济的原则,以共享农业、共享健康、共享快乐和共同富裕为宗旨,全力打造独具山水田园特色乡村旅游胜地,构筑三亚旅游圈独有的共享农庄,实现“中国共享农庄的新模式”“海南省共享农庄示范点”的目标。他说,共享农庄的建设不仅丰富农旅业态,恢复青山绿水,还将吸引返乡人群及旅居游客。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推动农业结构调整,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增加地方财税收入,也将同时给抱古村百姓在经商、就业、创业、创收等方面带来巨大的实惠。

  抱古村委会负责人、立番小组组长等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理念,全力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使共享农庄早实施、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真正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让抱古村老百姓享受项目建设带来的实惠。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三亚崖州区抱古村立番共享农庄开工(图) 在好搜搜索三亚崖州区抱古村立番共享农庄开工(图)
在必应搜索三亚崖州区抱古村立番共享农庄开工(图)在搜狗搜索三亚崖州区抱古村立番共享农庄开工(图)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