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速贷100正式加入中国互金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速贷100正式加入中国互金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2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速贷100正式加入中国互金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来源: 速贷100 
近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消息称,互联网金融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基本实现了对开展个人借款业务的网贷、网络小贷、消费金融等会员机构的全覆盖。 截至2018年3月15日,接入平台的机构已从最初的17家增至100多家,收录自然人借款客户4000多万个,借款账户9000多万个,入库记录3.6亿多条。这也意味着,借款人的个人征信不再是空白页面,失信者将更加寸步难行。

此前,由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数据不能接入央行的征信体系,又无法在从业机构之间形成共享,导致了多头借贷、违约成本低、诈骗借贷的乱象难以杜绝,严重影响了行业的健康发展。互联网金融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完善及百行征信的成立,实现了互金平台间的信息共享,与央行征信中心形成有效互补,补位民间个人征信。

对网贷借款人来讲,在互联网金融平台借款的不良记录将被纳入互联网金融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向所有接入的互金企业共享。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速贷100正式加入中国互金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在好搜搜索速贷100正式加入中国互金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在必应搜索速贷100正式加入中国互金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在搜狗搜索速贷100正式加入中国互金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