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8年航城街道双管齐下排查污染企业

2018年航城街道双管齐下排查污染企业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2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年航城街道双管齐下排查污染企业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日报讯(记者 金晶 通讯员 周少华)近期,航城街道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的工作,重点抓好各项督察问题的整改落实,坚决打好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从6月1日起该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双管齐下,组织网格员开展污染源企业排查工作,同时对河道周边环境也进行巡查。

记者了解到,在开展污染源企业排查工作中,网格员重点对废气扰民、工业废水直排、无证电镀厂、非法收储排放危险废物、运输车辆排放污染物、违规排放废水污物等加大排查力度。同时,开展的河道巡查行动重点排查辖区河道及水源保护区内水体及周围环境卫生情况,对周边垂钓、烧烤、游泳以及违建等违法情况开展巡查,发现异常情况立即上报“管控通”系统,并建立详细的工作台账。

据统计,截至目前,共出动网格员2165人次,排查工厂企业1111家,通报消防安全隐患共327条;排查河道33处,发现河道垃圾污染6处。航城街道组织网格员在巡查中加强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21万份,面对面宣传环保知识涉及群众5352人次,全力督促企业、业主和实际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年航城街道双管齐下排查污染企业 在好搜搜索2018年航城街道双管齐下排查污染企业
在必应搜索2018年航城街道双管齐下排查污染企业在搜狗搜索2018年航城街道双管齐下排查污染企业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