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重安全强意识企业消防逃生 应急演习举行

重安全强意识企业消防逃生 应急演习举行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2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重安全强意识企业消防逃生 应急演习举行
                                 来源:奉化日报
重安全强意识企业消防逃生 应急演习举行
    □通讯员 李琼

    本报讯 近日,由裘村镇安监所、综治办、镇总工会组织开展的纺织行业消防逃生应急演习在裘村镇琦发服饰有限公司举行,以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笔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应急演习内容包括火场逃生、自救以及消防器械的使用等内容。随着急促的警报声响起,企业员工迅速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内从楼道或逃生通道安全有序撤离至指定地点,并拨打119报警。协管员立刻打开消防泵,拿上灭火器、高压水枪及时将明火扑灭。随后,消防员向企业员工发放消防宣传资料,讲解火灾时的正确灭火方式及逃生常识,同时对灭火器的构件、储存注意事项及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导企业员工学会使用灭火器扑灭初始火灾。

    不少企业老总和员工表示,通过此次消防演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使企业和员工树立了牢固的消防安全意识,并掌握了基本的防火、灭火、疏散和逃生自救知识,有效地提高了企业单位防御火灾的能力。

    图为演习现场。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重安全强意识企业消防逃生 应急演习举行 在好搜搜索重安全强意识企业消防逃生 应急演习举行
在必应搜索重安全强意识企业消防逃生 应急演习举行在搜狗搜索重安全强意识企业消防逃生 应急演习举行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