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因门卡住婴儿车大妈暴怒来回猛推玻璃门,不料至门碎裂砸中幼孙

因门卡住婴儿车大妈暴怒来回猛推玻璃门,不料至门碎裂砸中幼孙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2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因门卡住婴儿车大妈暴怒来回猛推玻璃门,不料至门碎裂砸中幼孙

                               来源:东方头条

6月25日,广东河源,一大妈推着婴儿车带小孙子出门时,后轮被玻璃门卡住。大妈费了番工夫把车推出去后,猛撞玻璃门,玻璃门碎裂,碎片砸进婴儿车。

大妈推着婴儿车带小孙子出门,因为婴儿车后轮被玻璃门卡住,大妈拉了一下婴儿车,拉不出来,大妈开始用力推门,但是没能把后轮推出来,就因为门卡住轮子推了没能推开,大妈开始暴怒,用力猛推玻璃门,推了几下卡住的后轮被推了出来。

推出来后大妈没有直接推着婴儿车走,而是把婴儿车放在刚刚推出来的地方,这时大妈开始疯狂用力猛推玻璃门,来回推啊推,不知道这大妈的火气为什么会如此之大,在大妈左一次又一次的猛推之下,玻璃门突然爆裂,碎裂的玻璃门砸中婴儿车里的幼孙,并且是从幼孙的头部砸下去的。有些碎裂的玻璃碎片砸进婴儿车里。

大妈见自己的幼孙被砸,整个人吓坏了,立即抱起孙子求救。大妈可能也没想到自己的暴怒,会殃及幼孙,如果大妈心态好一点,脾气小一点,那又怎会发生这种惨剧。

作为长辈,已经是养育过一代人的母亲,大半生都走过来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却因为这点小事,大生怒火。还以破坏东西来出气,真是不应该,太不理智。

假如玻璃门没砸中孩子,万一砸中您呢?再退一步想,就算没砸到人,你把这玻璃门弄碎,你还是得赔偿,怎么都得不偿失。最后希望孩子没什么大碍吧,也希望这位大妈能吸取教训,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情,一定要先冷静,不要轻易暴怒。不要轻易让情绪掌控我们的大脑,以至于我们的生活。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因门卡住婴儿车大妈暴怒来回猛推玻璃门,不料至门碎裂砸中幼孙 在好搜搜索因门卡住婴儿车大妈暴怒来回猛推玻璃门,不料至门碎裂砸中幼孙
在必应搜索因门卡住婴儿车大妈暴怒来回猛推玻璃门,不料至门碎裂砸中幼孙在搜狗搜索因门卡住婴儿车大妈暴怒来回猛推玻璃门,不料至门碎裂砸中幼孙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