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审批服务送到“两园三区”企业不出园区 完成项目报批

审批服务送到“两园三区”企业不出园区 完成项目报批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2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审批服务送到“两园三区”企业不出园区 完成项目报批
                                 来源:银川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玲)7月2日,记者采访获悉,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搭建的O2O式线上线下服务正在加紧完善,线上服务的审批平台已经调试完毕,顺利伸入“两园三区”。 

“两园三区”指银川丝路经济园、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银川滨河新区、银川综合保税区。为了推进经济发展、优化审批服务,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面向“两园三区”推出了O2O式线上线下服务。线上服务通过打通办事大厅与园区之间的银川市行政审批系统,将环境影响评价、施工许可证核发等项目报批类审批服务送到了园区。 

目前,银川市行政审批系统的端口已经下放至园区,园区工作人员登录指定账号就可以尝试为企业提供项目报批方面的各类审批咨询服务,企业不出园区就可以直接获取到各项审批注意信息,并享受各类项目报批服务。今后,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根据项目报批实际情况,开放更多不出园区就可以办理的事项。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园区熟练操作审批系统,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两园三区”相关人员开展了多期培训。目前,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已就接件受理过程中的要件初审、要素录入、材料上传、审核提交等环节进行了系统讲解,工作人员对园区存在的不同情况也进行了分类解答,为企业项目报批不出园区奠定了基础。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审批服务送到“两园三区”企业不出园区 完成项目报批 在好搜搜索审批服务送到“两园三区”企业不出园区 完成项目报批
在必应搜索审批服务送到“两园三区”企业不出园区 完成项目报批在搜狗搜索审批服务送到“两园三区”企业不出园区 完成项目报批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