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8年2000元1个供不应求,青岛写字楼共享办公悄然走火

2018年2000元1个供不应求,青岛写字楼共享办公悄然走火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2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年2000元1个供不应求,青岛写字楼共享办公悄然走火
                                  来源:齐鲁壹点

2000元1个供不应求,青岛写字楼共享办公悄然走火

如今共享的概念已深入人心,各种共享资源也层出不穷。近来,青岛的共享办公的市场就比较火热,沿海一线的高端海景写字楼推出新式共享办公,一个工位两千元每月仍供不应求。

在青岛CBD的海航万邦二期写字楼的8层,近两千平方米的办公空间整洁一新,办公区域不仅面朝大海,还有免费的咖啡,以及免费的百兆宽带网络,卡座工位装饰一新。“这里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商业地理位置与高品质的配套设施,更为入驻客户带去面朝大海、怡然办公的典雅环境体验。此次开业的二期近2000平方米,281个工位,不仅秉承世鳌国际的高端办公产品与服务品质,而且开启智能办公的新航线,新增云会议、智能呼叫系统、智能监控等在内的九大项智能服务等,助力企业智慧高效办公。”世鳌国际副总裁、东部大区负责人左成才介绍,虽然刚刚装修结束,目前二期已经有50%以上被预定出去。“二期一个工位是2000元每月,我们是一价全含,客户不用考虑水电物业等等任何费用。”左成才说,此外二期新增新智能包含门禁系统、会议系统、区块链技术等,仍提供免费咖啡,百兆网络,前台服务等等增值服务。

“在这里办公非常省心,不仅能给公司带来办公效率的提升、管理成本的降低,这种高格调硬件与人性化服务带来的办公品质提升。”一家从事高端培训的负责人说,她已入驻世鳌国际一期四年,此次世鳌国际在青岛海航万邦服务办公中心二期开业又将“新办公”理念带到青岛,她决定将团队带到二期。

据介绍,截至2018年,青岛已有140余家共享办公空间面向大众开放运营,其用户包涵互联网、金融投资、房地产、智能硬件、文化传媒、生活服务、教育、咨询、医疗等十余类行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年2000元1个供不应求,青岛写字楼共享办公悄然走火 在好搜搜索2018年2000元1个供不应求,青岛写字楼共享办公悄然走火
在必应搜索2018年2000元1个供不应求,青岛写字楼共享办公悄然走火在搜狗搜索2018年2000元1个供不应求,青岛写字楼共享办公悄然走火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