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福能源积极参与公益宣传 倡议创建“无传销社区”

福能源积极参与公益宣传 倡议创建“无传销社区”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2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福能源积极参与公益宣传 倡议创建“无传销社区”
                  来源:鄂尔多斯网

为让广大市民朋友充分认识到传销的危害性,自觉远离和抵制传销违法活动、共同创建无传销的和谐文明社区。前日,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成都市金牛区打击传销联席会议办公室、成都市金牛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金牛区抚琴街道办事处主办的“远离传销陷阱,共创幸福生活”的公益宣传活动。

本次公益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与参与。在宣传活动现场,金牛区打传办,金牛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现场接受市民咨询,为广大市民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和辨别传销的常识,通过现场学习和政府工作人员现场的讲解,广大市民对于传销的危害性和恶劣影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活动现场,市民们纷纷在“拒绝传销 从我做起”签名板上签名,表达了自觉远离传销、抵制传销的态度和决心,同时也要向身边的人传递法律知识。

福能源积极参与公益宣传 倡议创建“无传销社区”

整个宣传活动有序进行,反响热烈,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积极评价,纷纷表示,关于打击传销的知识值得每个人认真学习,感谢有这样的机会了解法律知识,提高了防范意识。作为一家经营健康,健康经营的企业,福能源生物科技将肩负起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和开展普法宣传行动,深入贯彻自律规范意识,积极推进直销行业的健康发展,不遗余力地为市场经济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福能源积极参与公益宣传 倡议创建“无传销社区”

福能源的大健康事业早已谋篇布局,以第一车间可靠的原材料,以研发中心的高新技术,以生产基地的严苛质量把关,将最优质的产品奉献给大众,以健康、规范的路径定能在未来中国甚至全球的大健康事业中,起到举足轻重的影响力。据介绍,福能源于2013年4月9日向商务部提交了申牌资料, 2014年6月16日获得国家商务部的批复,12月1日商务部正式颁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直销经营许可经营》,福能源公司拿到第47张直销牌照,成为四川省第一家直销企业。申牌到拿牌,仅仅八个月的时间,其决心和支持力度可见一般。好医生药业集团董事长耿福能为大会致辞时讲到,福能源始终秉承“健康经营,稳健发展”的理念,听党的话,跟党走,严格遵守直销相关法律法规。正如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袁明在大会上所说:福能源是四川省第一家直销企业,填补了四川省直销行业的空白。大健康产业是党和国家提倡的产业,好医生药业集团近年来以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不断造福社会和当地百姓。福能源公司以技术和产品为导向,规范运作,未来不断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造福社会大众。

福能源总经理耿越昌认为,保证产品原料来自土里,从源头上确保质量,才能保证产品的健康和安全。福能源一直秉承“经营健康,健康经营”的经营理念和“纯自然,大健康”的产品理念。稳扎稳打,依托好医生药业集团强大的支持力度和研发力量,形成了技术先进、门类齐全的健康产品研发体系。目前拥有8家GMP制药和保健品生产企业,并在四川凉山州、甘孜州建立了55万亩有机石榴种植基地、黑苦荞种植基地、GAP附子种子基地、高原酿酒葡萄种植基地、蓝莓种植基地和GAP美洲大蠊养殖基地。通过这一系列的精耕细作,真正从源头把关,基地确保高质量,研发确保高科技,生产确保高标准,把健康优质的产品带给千家万户,推进全民大健康事业不断发展。

据耿越昌介绍,福能源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石榴种植研发生产企业,未来首先将以石榴为第一品牌,打造石榴系列产品。依靠产品源头的把控和科研团队的精确数据,依托与以色列合作的先进技术,未来两年内将石榴产业发展起来,打造石榴产品国际名牌。第二步,将依靠美洲大蠊的强大功能和好医生药业集团的先进研发技术,打造美洲大蠊系列产品。永葆产品这一核心发动机的高效运转,将更优质的产品提供给大众。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福能源积极参与公益宣传 倡议创建“无传销社区” 在好搜搜索福能源积极参与公益宣传 倡议创建“无传销社区”
在必应搜索福能源积极参与公益宣传 倡议创建“无传销社区”在搜狗搜索福能源积极参与公益宣传 倡议创建“无传销社区”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