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外地小伙身陷传销组织 交警助其踏上回家路

外地小伙身陷传销组织 交警助其踏上回家路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2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外地小伙身陷传销组织 交警助其踏上回家路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讯 通讯员柳艮才、方晓莲报道:6月26日,一名云南小伙被骗入景德镇市一传销组织。日前,机智的他在交警的帮助下终于重获自由踏上回家路。

  “警察叔叔救救我,我被骗入传销组织!”当天上午10时许,景德镇交警三大队新厂中队民警正在景德大道南河小区路段执勤时,一名年轻男子在见到执勤民警时激动地说道。民警意识到此男子有可能陷入传销组织,于是将他带至岗亭给他倒了杯水让其休息会,待他情绪稳定后详细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这名男子姓刘,是云南人,6月25日经朋友介绍与同伴来到我市,刚到就被对方带至景德大道南河小区一民宅内,里面8人平均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他们在一起“上课”、吃饭、聊天,该男子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开始意识到自己陷入了传销组织。此后,逃跑计划一直在小刘的脑中酝酿,第二天他趁几个人打牌时不注意就跑出来找警察帮忙。

  据小刘说自己还有一名同伴在里面,希望能将他解救出来,随后执勤民警通知了派出所、城管进行调查。当天上午11时20分,该传销组织被端,小刘也将踏上回家路途。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外地小伙身陷传销组织 交警助其踏上回家路 在好搜搜索外地小伙身陷传销组织 交警助其踏上回家路
在必应搜索外地小伙身陷传销组织 交警助其踏上回家路在搜狗搜索外地小伙身陷传销组织 交警助其踏上回家路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