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长沙今年最大涉恶传销案42人获刑:用美色诱骗新人

长沙今年最大涉恶传销案42人获刑:用美色诱骗新人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2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长沙今年最大涉恶传销案42人获刑:用美色诱骗新人
                    来源:澎湃新闻
                               

长沙今年最大涉恶传销案42人获刑: 利用女性美色诱骗新人

  经过了整整两天的审理,今天下午,长沙芙蓉法院对今年以来长沙市最大的涉恶团伙进行了一审宣判。42名传销组织成员得到了应有的法律制裁。其中两名主犯分别获刑十三年和十年有期徒刑。

本文图均为 经视焦点微信公众号 图本文图均为 经视焦点微信公众号 图

  网上交友,该传销团伙利用女性的美色,以恋爱,交友,旅游为名诱骗新人加入传销团伙。新加入的人必须交钱,不听话就要挨打。

  在庭审过程中,大部分被告人都已认罪伏法,但是包括两名主犯在内的多人仍想抵赖减轻罪责。

  被告人:我没有让他们去抢劫,我都不知道,不是我指使的,他们也想往上爬 想多赚钱。

  被告人:我也是被骗来的,我被骗了十几万 我就是想回本。

  然而,在充分的证据面前,审判长当庭驳斥了多名被告的说辞。最终,经过了两天的审理,法庭作出了一审宣判。

 两名主犯分别获刑十三年和十年有期徒刑。除两名主犯外,剩余40人分别被判处一年四个月以上有期徒刑。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长沙今年最大涉恶传销案42人获刑:用美色诱骗新人 在好搜搜索长沙今年最大涉恶传销案42人获刑:用美色诱骗新人
在必应搜索长沙今年最大涉恶传销案42人获刑:用美色诱骗新人在搜狗搜索长沙今年最大涉恶传销案42人获刑:用美色诱骗新人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