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我市开展“打击传销教育进校园”活动成效明显

我市开展“打击传销教育进校园”活动成效明显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2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我市开展“打击传销教育进校园”活动成效明显
                               来源: 市政府网
  今年以来,我市以“打击传销教育进校园”为抓手,通过逐步推进建立打击传销教育基地、把打传教育融入课堂和校园文化建设,开展互动讲堂、校园网线上线下咨询专栏、微信等方式等形式,走出一条“学生成长需要,家长和学校欢迎,社会普遍关注”的新路子,取得显著成效。  

  随着高校暑假的来临,为着力提高大学生群体抵制防范传销能力,有效挤压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生存空间。2018年6月27日,市打传办联合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在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以“ 拒绝传销、从我做起,打击传销、人人有责 ”为主题的校园宣传活动。活动中,执法人员采取设置宣传台、系列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悬挂打传条幅、现场解疑释惑等方式,通过具体案例,从“什么是传销”“传销有什么危害”“如何辨别传销”“怎样防范传销侵害”等方面,特别是对网络传销的特点、表现形式和对家庭社会的危害进行了宣讲,揭露了传销的迷惑性和欺骗性。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800余份。同时在该校多媒体阶梯教室开展互动课堂吸引了在校师生约600余人参与,更是不断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部分学生会代表现场向全市大中专院校发出“远离传销、珍爱学业、共建和谐校园”的倡议和号召;近千名师生自发驻足在“远离传销、珍爱学业、共建和谐校园”的条幅上郑重签名以示积极响应。 

  大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让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传销活动的违法犯罪本质、惯用手段和严重危害,提高了法律观念和防范意识。 达到了“一个学校教育一批学生、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千万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打传维稳氛围 。 (王建勇 余国柱)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我市开展“打击传销教育进校园”活动成效明显 在好搜搜索我市开展“打击传销教育进校园”活动成效明显
在必应搜索我市开展“打击传销教育进校园”活动成效明显在搜狗搜索我市开展“打击传销教育进校园”活动成效明显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