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8年新区部署开展打击非法传销专项行动 为期一个月

2018年新区部署开展打击非法传销专项行动 为期一个月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2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年新区部署开展打击非法传销专项行动 为期一个月
                              来源:兰州新区官网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29日电 据兰州新区官网披露,近日,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打击传销专项行动推进会,部署开展打击传销专项整治行动。决定自6月14日开始,集中开展为期1个月的打击传销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打击头目、摧毁组织、教育群众”为目标,以各大酒店、招待所、商场、城乡结合部等具有能提供50人以上聚会场所为重点区域,严厉查处以“爱心互助”“资本运作”等为幌子,从事聚集型传销的行为,精准打击以“虚拟货币”“电子商务 ”“爱心慈善”和“微商”等为幌子实施网络传销的行为,并联合教育、公安、人社等部门打击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从事传销的活动。
  专项行动通过张贴《致市场主体的一封信》、《致出租屋业主的一封信》、《致外出务工人员、求职大学生的一封信》、发布警示提示、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多层面地宣传国家打击传销政策法律和打击成果,揭露传销的违法犯罪本质、惯用手段和严重危害。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年新区部署开展打击非法传销专项行动 为期一个月 在好搜搜索2018年新区部署开展打击非法传销专项行动 为期一个月
在必应搜索2018年新区部署开展打击非法传销专项行动 为期一个月在搜狗搜索2018年新区部署开展打击非法传销专项行动 为期一个月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