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018年南宁市工商局加强联动打击传销

2018年南宁市工商局加强联动打击传销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2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8年南宁市工商局加强联动打击传销
                        来源:南宁日报    


  6月25日,从市工商局获悉,根据当前我市开展打击传销工作实际情况,该局加大反传销宣传力度,积极推进“无传销小区”创建活动,加强多部门联动打击传销,继续保年持对传销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维护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市工商局结合我市打击传销工作实际,坚持深度打击,加强宣传教育,占领舆论高地,不断挤压传销生存土壤。2017年以来,市工商局在七岔路口和会展·航洋城大型LED屏滚动播放反传销标语;利用酒店、宾馆等公共场所的LED屏及电梯间显示屏等自有设施,曝光打击传销典型案例;在广播、电视等媒体开展禁传宣传工作。

  市工商局还专门组建打传宣传队,在辖区内各大社区、酒店、学校、市场等公众场所,开展常态化的反传销宣传活动;指导各县(区)工商质监局、各工商分局根据辖区实际情况,设置打击传销多媒体宣传教育室,目前,已初步建有包括广西规划馆多媒体宣传及警示教育室在内的宣教室17个,并通过宣教室教育遣散涉嫌传销人员10000余人。

  此外,市工商局还大力推进“无传销小区”创建活动的开展,目前,我市共有125个社区(村)已创建为“无传销社区(村)”,通过“无传销小区”创建,努力实现以源头治理为突破口,以常态打击为主要手段,突出群防群治,从源头上铲除传销活动滋生的土壤。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8年南宁市工商局加强联动打击传销 在好搜搜索2018年南宁市工商局加强联动打击传销
在必应搜索2018年南宁市工商局加强联动打击传销在搜狗搜索2018年南宁市工商局加强联动打击传销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