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汝州警方破获传销案 九名嫌疑人悉数归案

汝州警方破获传销案 九名嫌疑人悉数归案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3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汝州警方破获传销案 九名嫌疑人悉数归案
                                                 来源:大河报
经过深挖线索,纵深打击,汝州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去年成功抓获两名“赛比安”传销活动嫌疑人后,进一步扩大战果,日前将另外7名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去年8月5日,该局经侦大队民警在市区丹阳路一居民区一举端掉“赛比安”传销窝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田某和刘某,两人后被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以来,大队民警进一步扩大战果,又对涉案的7名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强制措施。
经侦民警提醒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自觉抵制传销违法犯罪活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汝州警方破获传销案 九名嫌疑人悉数归案 在好搜搜索汝州警方破获传销案 九名嫌疑人悉数归案
在必应搜索汝州警方破获传销案 九名嫌疑人悉数归案在搜狗搜索汝州警方破获传销案 九名嫌疑人悉数归案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