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广西在南宁、桂林、北海三市打击传销

广西在南宁、桂林、北海三市打击传销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4:3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广西在南宁、桂林、北海三市打击传销
                                         来源:新华网
  20日在广西北海举行的2018年打击传销工作现场推进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透露,广西决定在南宁、桂林、北海三市开展打击传销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 
 

  据介绍,本次行动重点整治的区域是南宁市青秀区、良庆区和北海市海城区、银海区以及桂林市临桂区、兴安县。重点整治的对象为传销组织的领导者、骨干分子以及承担管理、协调、宣传、培训等职责的成员,威胁诱骗学生、未成年人参与传销的人员等。重点整治的场所是传销违法犯罪活动频繁的广场、小区、景点等区域。重点整治的行为是以“资本运作”“1040工程”等为名的“拉人头式”聚集型传销和以“消费返利”“慈善扶贫”等为名的网络传销。

 

  广西公安、工商等部门在行动中将对传销大要案件开展破案攻坚和收网,专案打击传销体系高层人员;加强与传销人员流出地沟通联系,及时将查获的涉传人员情况推送给流出地;深入研究传销组织心理操控和精神控制方式,加强对传销人员的“反洗脑”宣传教育。

 

  据了解,南宁、桂林、北海三市涉及传销的举报投诉相对集中,被国家有关部门列为2018年传销重点整治城市。广西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的时间为今年6月15日至12月31日。(记者何程)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广西在南宁、桂林、北海三市打击传销 在好搜搜索广西在南宁、桂林、北海三市打击传销
在必应搜索广西在南宁、桂林、北海三市打击传销在搜狗搜索广西在南宁、桂林、北海三市打击传销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