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做推广 >50名员工被拘 优步暂停在阿布扎比运营

50名员工被拘 优步暂停在阿布扎比运营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4:49:3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提供订车服务的优步(Uber)公司暂停了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工作。

BBC电视广播公司援引当地媒体消息称,上周末有50名优步司机未经解释在阿联酋遭到拘捕,这引起了不解。

BBC援引公司声明称:“这是临时暂停,有了新的消息我们将会通知。”

据称,只有阿布扎比的工作被停止,公司仍然在迪拜提供服务。

优步公司的服务2013年进入了阿联酋。

Uber是一款可以通过网站、iPhone或者Android系统的应用软件预定私人出租车的运输服务。该叫车软件可将订单发送给离用户最近的司机。Uber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旧金山。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50名员工被拘 优步暂停在阿布扎比运营 在好搜搜索50名员工被拘 优步暂停在阿布扎比运营
在必应搜索50名员工被拘 优步暂停在阿布扎比运营在搜狗搜索50名员工被拘 优步暂停在阿布扎比运营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