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梦想加望京再开新店智能撬动共享办公新趋势

梦想加望京再开新店智能撬动共享办公新趋势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5:3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梦想加望京再开新店智能撬动共享办公新趋势
                                   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日前,专注智能共享办公的梦想加望京科创空间正式开业。此次开业的梦想加望京科创空间延续了梦想加“办公即服务”的产品体系,该体系是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空间设计、智能系统、社群运营三部分。

  该空间位于望京科创大厦的首层和顶层,记者看到,由于周边建筑密度较低,站在首层超大落地幕墙边遥望远方,除了近处的景观绿植外,目光所及的是湛蓝的天空。梦想加项目设计师李建莹告诉记者,在进行空间规划时,利用首层的层高优势,为共享办公区设置一个夹层,提供了一个独立的免干扰的共享办公区域。“通过空间复用,既增加了空间设计感,又整合了共享办公区、洽谈区以及水吧区的功能并赋予了这些功能不同程度的私密性,打破了超大幕墙让室内对外一览无余的现状,也为空间留出了一个更大的多功能区域用于发布和休息。”

  在智能办公方面,只需凭个人微信ID,即可访问梦想加望京科创空间的所有办公资源,随时随地享受顺畅的无线办公体验。“比如你有要打印的文件,又不想抱着一堆资料挤地铁,可以通过微信一键设置,在距离最近的梦想加空间打印出来即可;又比如,当前办公会议经常需要用到投影仪,但是每台电脑的型号不一样,接口也不一样,我们就把投影仪做成无线的云投影,用户只需在微信上输入投影仪的编号即可。”梦想加创始人王晓鲁介绍道。

  据了解,此前梦想加万豪空间便采用了自主研发的“Smart Office”智能办公系统,通过微信扫码出入空间,自助预订会议室、访客邀请,免驱动云端打印,远程无线云投影,高帧数视频会议系统等。“这也符合梦想加"一个ID掌握接所有办公资源"的智能体验理念,在方便使用者的同时,也将使用者与办公空间有机、高效地连接,提升工作效率,降低企业管理成本。”王晓鲁说,梦想加的定位是一家互联网技术公司。

  王晓鲁告诉记者,传统的办公是让空间内的公司共享办公和服务资源,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和企业有流动办公的需求,在固定的工位上办公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梦想加用智能科技的方式,通过流畅的预约和使用,把资源和人连接在一起,用户可以使用手机随时随地预定最佳位置的办公室、会议室,同时享受成熟的配套办公服务。”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梦想加望京再开新店智能撬动共享办公新趋势 在好搜搜索梦想加望京再开新店智能撬动共享办公新趋势
在必应搜索梦想加望京再开新店智能撬动共享办公新趋势在搜狗搜索梦想加望京再开新店智能撬动共享办公新趋势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