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社区里的2017年分享会

社区里的2017年分享会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5:4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社区里的2017年分享会
                                                                来源:湖北日报

“胡敏你回来啦!我们天天在电视上看到你呀!你是我们的骄傲!”

昨日上午8点50分,十九大代表、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分局西山派出所副所长胡敏一走进鄂州市雷山社区光荣院,老人们纷纷围拢过来,拉着胡敏的手,家长里短地寒暄着,打听会议盛况。

雷山社区光荣院是胡敏服务的辖区,“今天是重阳节,我一来看望老人家,二来分享参会的体会和所见所闻,好不好?”院子里掌声响起。

“报告中提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听到这里,我内心非常激动。这是对全国两百万公安民警的鼓励,为我们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报告中,‘人民’二字出现200多次。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要带动更多同事,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

一个多小时的宣讲互动结束后,4位曾经参加抗美援朝的老人为胡敏献上一束花,深情地说:“没有强大的祖国,就没有今天的好日子,希望我们党蒸蒸日上,百姓日子越过越好!”

“盛会闭幕,对我而言是全新的起点。”胡敏说,25日她深夜返鄂,26日天没亮,就起床整理相关资料,当天上午在市会议中心为全市200多名公安民警作报告,下午又赶到鄂城区西山街道东坡亭社区给居民讲党课,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

3天3场分享,场场爆满。互动中,市局警务督察支队民警王海澜表示,将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在行动中,为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东坡亭社区老党员毛庆洪表示,这样的党课“一竿子插到底”,街道、社区、物业、志愿者们加深了对总书记报告的理解,大家将齐心努力,让社区生活更美好。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社区里的2017年分享会 在好搜搜索社区里的2017年分享会
在必应搜索社区里的2017年分享会在搜狗搜索社区里的2017年分享会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