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重阳欢聚,社区居民共享提质提档新成果

重阳欢聚,社区居民共享提质提档新成果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5:4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重阳欢聚,社区居民共享提质提档新成果
                                      来源:红网

重阳欢聚,社区居民共享提质提档新成果

长沙雨花区圭塘街道美林景园社区举办重阳主题文艺活动。

活动表彰了积极参与社区事业、为提质提档做出较大贡献的团队。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吴丹 长沙分站记者 胡芳)“社区环境更美了,公共服务更优了,社区治安更好了,群众满意度更高了。”10月26日下午,长沙雨花区圭塘街道美林景园社区在旭辉国际广场举办“匠心筑夕阳,清廉话家园”重阳主题文艺活动。活动邀请辖区党员、居民、老人志愿者欢聚一堂,共享提质提档给大家带来的变化。

  美林景园社区的嘉盛华庭小区,过去小区所有单元入户门、篮球场、路面都破旧不堪。现在小区更换了单元门及门禁系统上百套,同时全面进行水改,新装水管5000余米,增绿上万平方米。新增人行道1000余米,进行了人车分流。分类回收垃圾桶、自行车雨棚、小区木质休闲座椅、岗亭雨棚等进行了保养和重建。

  “社区全面提质提档深得民心,雨花区‘民意快线’工程真贴心。小区绿树成荫,焕然一新,我感觉很幸福、很满意。”夕阳红服务团张阿姨道出了大多数人的想法。

  社区党支部书记姜爱连介绍了今年提质提档工作开展以来,家门口的明显变化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畅谈社区今后发展的方向和创新思路。

  活动表彰了积极参与社区事业、为提质提档做出较大贡献的团队,同时通过大屏幕对党员义工团、夕阳红服务团、平安卫士团、嘉盛艺术团等社区公益组织进行现场展示,鼓励更多居民根据自身身体状况、区域划分、娱乐爱好等加入到社区志愿服务团队中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重阳欢聚,社区居民共享提质提档新成果 在好搜搜索重阳欢聚,社区居民共享提质提档新成果
在必应搜索重阳欢聚,社区居民共享提质提档新成果在搜狗搜索重阳欢聚,社区居民共享提质提档新成果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