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64把共享雨伞2017投放长沙小学校园

64把共享雨伞2017投放长沙小学校园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5:4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64把共享雨伞2017投放长沙小学校园
                               来源:长沙晚报

64把共享雨伞投放长沙小学校园

志愿者和老师们为“喻成共享雨伞”点赞。长沙晚报通讯员 李方雅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岳霞 通讯员 林淑娟)有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在校园里共享一下雨伞怎么样?这个在育英二小第六届少代会上提出的金点子昨日落到了实处,64把“喻成共享雨伞”在校园投放,今后下雨家长再也不用请假为孩子送雨伞了。

  为什么叫“喻成共享雨伞”?因为提出这个方案的孩子是育英二小四(5)班的李喻成。李喻成不但是提出者,更是提案的落实者,他与学校的10名志愿者全程参与到选址、设计、招募服务志愿者、选购漂亮的雨伞,思考共享雨伞站的约定与借用规则等。

  校长朱金秀表示,学校之所以这么重视少代会的提案落实,一方面是因为落实少代会提案是学校培养学生民主意识、主人翁意识的重要管理制度;一方面是聆听孩子的声音,尊重孩子的意见,体现让孩子站在校园中央的育人理念。

  “使用一段时间后,如果我们的大部分雨伞已经损坏,请问学校会怎么办?”孩子们还有不少疑惑,朱金秀承诺:“当我们的第一批共享雨伞达到使用寿命后,志愿者和大队干部可以一起写一个申请报告,学校将更换一批全新的雨伞,让我们的共享雨伞站成为学校最暖心的地方!”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64把共享雨伞2017投放长沙小学校园 在好搜搜索64把共享雨伞2017投放长沙小学校园
在必应搜索64把共享雨伞2017投放长沙小学校园在搜狗搜索64把共享雨伞2017投放长沙小学校园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