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环球时报》对话米雯娟:VIPKID让优质教育资源全球共享

《环球时报》对话米雯娟:VIPKID让优质教育资源全球共享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5:5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环球时报》对话米雯娟:VIPKID让优质教育资源全球共享
                                   来源:青岛财经网

近日,在位于北京鼓楼的宏恩观,《环球时报》英文版与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来了一场精彩对话,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米雯娟表示,在这个最好的时代我们创造了VIPKID,建立起了中国小朋友与北美最优质外教的学习沟通平台,让中国的小朋友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全球最优质的教育。

null


在过去几年中,VIPKID飞速发展,致力于打造中国儿童与北美英语教师的学习交流平台。今年八月,VIPKID推出了在线浸入式中文教育平台Lingo Bus,为全球儿童提供在线中文学习机会。米雯娟表示:“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将在2026年超过美国,因此VIPKID需要考虑如何当好领军人,如何改变世界;我们不仅向孩子们教授语言,还希望帮助他们具有国际视野,使他们更加强大。”

今年8月,VIPKID完成2亿美元D轮融资,刷新全球在线教育行业融资新纪录,成为全球科技创新 “独角兽”中的一员。值得注意的是,在2017年美国旧金山Tech Crunch大会上,VIPKID作为中国唯一获邀参加的科技教育企业,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教育科技的重大创新与突破。

北美外教资源一直是VIPKID的核心优势之一,筛选极其严格。VIPKID会对授课老师进行背景调查,核实他们的教育资格和经验,每位老师都需要具备TEFL证书或小学教师经验,最后只有不足百分之五的面试者能够成为VIPKID的教师。目前,VIPKID共拥有2万多名北美教师,并预计在未来的几年内创造数十万个工作岗位。除此之外,VIPKID的技术团队还管理着一个庞大的数据库,根据算法来评估教师及其课程,以便帮助学生和老师更智能、优质的匹配。“我们希望VIPKID能够成为中国与世界连接的重要平台。在YouTube视频网站上,VIPKID美国教师上传了20多万份视频,分享他们的经验——没有任何一家公司可以做到这一点,这是孩子和老师之间和谐的纽带”,米雯娟表示。

就如何看待英语学习这个问题,米雯娟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小时候,我通过学习英语来探索世界;如今,我们可以通过英语让世界了解中国。”值得一提的是,全球掀起了一股汉语学习的热潮,为了加速中文出海,VIPKID推出了中文教育在线平台Lingobus,帮助外国的小朋友学习中文,了解中国的文化。

在VIPKID不断壮大的同时, VIPKID开始投身公益慈善项目。“我们的教师可以向乡村地区的儿童传播知识,帮助他们发挥自己的潜能。当前,VIPKID已经能够为100所乡村学校的儿童提供北美教师在线课程,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努力将该服务扩展到1万所学校”,米雯娟说。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环球时报》对话米雯娟:VIPKID让优质教育资源全球共享 在好搜搜索《环球时报》对话米雯娟:VIPKID让优质教育资源全球共享
在必应搜索《环球时报》对话米雯娟:VIPKID让优质教育资源全球共享在搜狗搜索《环球时报》对话米雯娟:VIPKID让优质教育资源全球共享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