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首个中国在美企业综合性数据共享交流平台上线(组图)

首个中国在美企业综合性数据共享交流平台上线(组图)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5:5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首个中国在美企业综合性数据共享交流平台上线(组图)
                                  来源: 新华网

  10月18日,在美国纽约,美国中国总商会会长徐辰在数据共享交流平台上线仪式上致辞。由美国中国总商会搭建的首个中国在美企业综合性数据共享交流平台“中美投资合作数据库”18日正式上线,旨在促进在美中企及合作伙伴间的信息交流与分享。新华社记者 吴蓉 摄

10月18日,在美国纽约,美国中国总商会的技术人员在数据共享交流平台上线仪式上作展示交流。由美国中国总商会搭建的首个中国在美企业综合性数据共享交流平台“中美投资合作数据库”18日正式上线,旨在促进在美中企及合作伙伴间的信息交流与分享。新华社记者 吴蓉 摄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首个中国在美企业综合性数据共享交流平台上线(组图) 在好搜搜索首个中国在美企业综合性数据共享交流平台上线(组图)
在必应搜索首个中国在美企业综合性数据共享交流平台上线(组图)在搜狗搜索首个中国在美企业综合性数据共享交流平台上线(组图)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