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互动]和而泰:正与共享单车相关企业洽谈合作

[互动]和而泰:正与共享单车相关企业洽谈合作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5:5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互动]和而泰:正与共享单车相关企业洽谈合作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10月18日讯 和而泰(002402)周二在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共享单车部件中有控制器,公司在与共享单车相关企业洽谈开展合作。
  针对投资者关于公司控制器在共享单车上的应用情况的询问,和而泰作出上述回应。
  和而泰主营智能控制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包括智能控制技术的研究、对应的嵌入式软件与算法的开发、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产品设计服务等。(全景网)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互动]和而泰:正与共享单车相关企业洽谈合作 在好搜搜索[互动]和而泰:正与共享单车相关企业洽谈合作
在必应搜索[互动]和而泰:正与共享单车相关企业洽谈合作在搜狗搜索[互动]和而泰:正与共享单车相关企业洽谈合作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