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男子骑共享单车旅行 42天完成川藏线行程

男子骑共享单车旅行 42天完成川藏线行程

来源:当家网  日期:2022/9/19 16:35:5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男子骑共享单车旅行 42天完成川藏线行程
                   来源: 新浪综合
资料图

 

  不少喜欢冒险的驴友会选择骑行到全国各地旅游,更让人意外的是还有人竟然骑着共享单车,完成从成都到拉萨的行程。

  广州一位名为谢碧波的美术老师把共享单车从成都骑到拉萨,他的行程从今年 8 月份开始,共历时 42 天。

  那么有趣的旅程是怎么开始的呢?在 8 月 8 日,谢碧波到达出发点城市四川成都,在火车站看到一辆摩拜共享单车,于是就骑着这辆共享单车并发了一条朋友圈,开玩笑称:这次挑战318,就骑它了。在朋友的鼓励和“群嘲”下,谢碧波还真决定要骑共享单车去拉萨。

  旅程中谢碧波遇到了不少麻烦,骑行第一天便拉伤左膝韧带,而在某个下坡路段还摔了个大跟头,身上多处损伤。当然,他也看到了川藏线一路的美景。

对于谢碧波的做法,摩拜共享单车公司表示,并不鼓励把车骑出城市运营范围或者跨城市骑行。如果确实有这种需求,建议将车辆骑回原运营城市。此外,不少网友表示,虽然很厉害,但这种操作实在学不来,恐怕自己会是有去无回。(户外帮)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男子骑共享单车旅行 42天完成川藏线行程 在好搜搜索男子骑共享单车旅行 42天完成川藏线行程
在必应搜索男子骑共享单车旅行 42天完成川藏线行程在搜狗搜索男子骑共享单车旅行 42天完成川藏线行程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